跑男李光洙女友疑刘仁娜 灿烈秀晶宋茜吴亦凡韩团真假情侣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32

韩国艺人李光洙最近受到了外界的关注,其富二代身份也被扒出。此次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是因为其绯闻女友刘仁娜。有这种传言是因为李光洙和刘仁娜之前在电视剧《High  Kick2》中,两人扮演的是一对梦想成为歌手的情侣,只能算荧幕情侣啦。说李光洙的女友是刘仁娜也不过是身旁好友开玩笑罢了!

自参演《善良的男人》李光洙家庭背景都是大家所关注的话题,《running  man》的7位嘉宾在受关注的同时,大家对这些嘉宾的家庭背景还是非常好奇的,但这些一般很少被他们提及,不过就在2013年的9月29日的节目中,李光洙的爸爸惊喜登场,更是成为了任务发布者。李光洙的爸爸在节目中温暖的形象非常引人注意,高高的个子和李光洙也是非常相视,他是一家家具厂的老板,看起来整个家具厂还不小。

宋茜吴亦凡

韩国娱乐圈少不了绯闻的情侣,像是朴灿烈和郑秀晶以及宋茜和吴亦凡都被粉丝们津津乐道。早前,有消息传出朴灿烈亲吻郑秀晶遭到网友催婚的消息。据了解,消息的传出是因为朴灿烈与郑秀晶参加《我们结婚了》,随后曝出了两人亲吻的亲密照,一时间关于朴灿烈前女友及朴灿烈资料信息已发了大家的关注。朴灿烈郑秀晶即将参与《我们结婚了》的拍摄,对于吻戏部分因不少粉丝的期待。有关两人现实生活中的关系也引不少争议,希望节目尽快开播。

随着尼坤爆出恋情,维尼夫妇宣告解体。宋茜也被爆出和exo的吴亦凡很暧昧,有人拍到了吴亦凡与宋茜牵手的照片。照片中,宋茜与吴亦凡十指紧扣十分甜蜜。有网友指出该张照片是两人泡夜店时的亲密照,亲密指数超越尼坤昌珉。不过两人的恋情都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看来娱乐圈的恋情还是无法得到公开啊。

“小黄鸭”吓坏小偷 众邻居合力擒贼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张根硕文根英EXO宋茜少女时代明星素林志颖李湘赵薇白百何邓超明星儿女照爱林志颖崔始源宋承宪贾乃亮盘点娱乐圈土董洁林青霞黎姿刘涛徐帆与丑男相爱的女刘亦菲杨幂唐嫣霍建华昔日荧幕情侣现状EXO少女时代李敏镐张根硕尼坤最新街临海:大货车和工程车相撞致一人被卡 孙俪产后《芈月传》再演太后 80后女义乌:老人进深山采药误踩野猪夹 消防《花儿与少年》许晴罕见家庭照曝光 妈张柏芝小S李小璐蔡依林萧亚轩 娱乐圈蔡依林杨幂刘亦菲高圆圆萧亚轩 盘点钟蒋欣娄艺潇海陆袁姗姗张檬 那些眼熟却郭晶晶林志玲赵薇章子怡张馨予 娱乐圈章子怡汤唯舒淇张梓琳 盘点老外眼中东金秀贤李敏镐EXO朴有天宋仲基 20全智贤尹恩惠李多海朴诗妍韩彩英 揭露韩庚旧爱江铠同与翟天临恋情曝光 探班贵阳市副市长吴军涉严重违纪被查珀莱雅牵手蛟龙号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杭州警方确保西溪龙舟文化节安保工作正吴尊现身杭州夜店 奶爸哄睡女儿Nei女子富春江边跳江轻生 协警不顾危险跳文章疑似手指受伤北京就医 马伊琍陪同杭州桐庐公安全力迎战高考维持安保工作袁姗姗姚笛柳岩舒畅秦岚 明星蹩脚装扮少女时代徐贤孝渊日常照公开 运动装尽"好声音3"节目“萌神”大黄鸭游进杭州西溪湿地贵州:女子屡遭家暴 抱着儿子想轻生[社会]为了10元停车费 道路停车超载车一脚刹车 后面钢筋削平驾驶室台媒曝40岁林志玲赴医院冷冻9颗卵子身高有压力 于正要穿增高鞋湖南女童骂人被打 何以用暴力治疗道德北极寒流劲吹美国 动物园北极熊进室内杭州今年节俭办元宵:花灯数量减少 钢宁波:喝酒唱歌叫“小姐” 男子请客请浙江有辆消防车是“世界之最”需要两名是谁在说谎?宁波象山法院借测谎仪审结浙江省农博会完美谢幕 四天展期现场销浙江首家“飞机4S店”将落户温岭 已遗产该给亲孙女还是侄孙子 八旬老夫妻杭州今晚冷空气到来有雷阵雨 双休日气浙江永嘉:梅花吐蕊 争芳斗妍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38件 斯里兰卡指责部分国际团体干涉斯内政“外卖超人”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