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 师尊张智尧竟是富二代相敬如宾by郑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1:09

《古剑奇谭》,这部号称从男一号美到男七号的电视剧在这个暑假火了剧中的一帮演员。李易峰终于从国民校草进阶成国民男神;大师兄陈伟霆摆脱了阿Sa男友的标签,一票女粉丝排队为他生猴子。而新天涯四美之一的张智尧也真正品尝到了什么叫做“红”的滋味。《古剑奇谭》电视剧主演八卦来爆料:师尊张智尧竟是富二代?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陈伟霆第一次给Angelababy惹粉丝哭晕在厕所……

张智尧《古剑奇谭》里帅帅萌萌的师尊紫胤真人

张智尧是谁?张智尧曾是成龙提携出道,任达华做过其摄影师,张雨生监制其首张音乐专辑。更是热播剧《古剑奇谭》里的师尊!听名字你可能感到陌生,但如果说起芒果台大热周播剧《古剑奇谭》中颜值爆表的“师尊”,央视版《陆小凤传奇》系列里迷倒众生的花满楼,你会恍然大悟:“哦,原来就是他!”

只怪张智尧自己太神秘。身为“新天涯四美”之一,他的事业本有一个“梦幻开局”——成龙提携出道,任达华做过其摄影师,张雨生监制其首张音乐专辑……39岁的张智尧却像他的角色“师尊”一样,神龙见首不见尾。他是传说中的富二代?他拍戏只为玩票?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拴住他的心?日前,一向低调的张智尧“出关”,与媒体分享“安静美男子”的内心世界。

《古剑奇谭》火了以后,其他演员都在卖力跑宣传,只有他事不关己般淡定,和记者约好的采访也是一拖再拖。看看他的履历表,也是一年拍一部戏都嫌多的节奏,难怪粉丝们对他的定位是“角色远比本人要红,古装远比时装要帅,一年里假期远比拍戏时间要长的(兼职)演员”。

到了真正采访时,张智尧却否认玩票说法。他说,做演员当然希望得到更多关注,但他更想做到事业与生活达到平衡:“我小时候有一个好朋友,家里很有钱,但他很年轻时就突然去世了,这对我的打击蛮大的。我觉得不知道什么事情会在明天发生,一定要好好享受生活。”

至于被认为是富二代,张智尧说是误会:“我对生活质量要求比较高,人家就觉得我比较富有,其实并不是这样。”

张智尧的游学经历被粉丝们调侃为“旅游卫视”,生于中国台湾,长于巴拉圭、阿根廷、巴西等国家,曾一年转学三次,11岁时已经跑遍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智利、秘鲁、玻利维亚……会六国语言,五大洲几乎很少这位没登陆过的,这段令人惊叹的传奇经历从张智尧口中说出来,却是云淡风轻的一句玩笑——“苦难啊”。

从小因为父母工作关系,跟着家人四处迁徙,造就了张智尧独立的个性。他在各种古装戏中身手了得,而他最初学功夫是为了不受欺负。在巴拉圭居住时,当地孩子喊他是“猪”,还朝他丢纸团、弹耳朵,他受不了,立志练好功夫,吓跑欺负他的同学。如今,截拳道、跆拳道、八卦掌、少林、太极拳,他都会一点。

师尊和苏苏在一起

进入叛逆期时,张智尧选择做背包客,告别父母四处游学,说起柯震东[微博]、房祖名的吸毒事件,张智尧表示:“我觉得这是一个孩子在成长阶段不懂事,又没有经历过磨难,所以叛逆期来得比较晚吧。当初为什么我要去游学,就是不想跟爸妈吵架,也不想气他们,所以选择走遍世界的不同地方,来一点一点磨掉自己的叛逆。”

成年后的张智尧在1997年正式出道,他的个人专辑《她是谁》由张雨生做制作人,任达华当摄影师,进入嘉禾电影则是由成龙亲自推介,背景似乎十分强大。但面对记者,张智尧只低调地表示“运气好”。

他说:“刚入行时我把瑞奇·马丁的《玛利亚》带了回来,这首歌在南美很红,张雨生很感兴趣,配了新的音乐,做了我第一张专辑的制作人。至于华哥,他喜欢摄影,看到我以后觉得很适合当他的模特,就帮我亲自拍照。”说起和成龙的渊源,张智尧表示是在一次会议上,一大一小彼此欣赏,后来就做了“同门师兄弟”,“我崇拜成龙大哥的奋斗精神,他还是一个很有条理的人。”

因为演“师尊”而深受《古剑奇谭》粉丝欢迎,常年不温不火、如今已39岁的张智尧神奇地人气急升——要知道,他在剧中的所有镜头加起来也没超过半小时!

张智尧仍是单身,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的要求是“性格相似”:“年轻的时候想过喜欢什么样的女孩这个问题,现在已经不想了,因为我发现身边的很多人都‘梦想破灭’。现在真的要选,就选个性相似,什么都可以谈得来,兴趣爱好相似的,因为这样才能走到最后。外表不是很重要,主要看相处。

百里屠苏(李易峰饰)原名韩云溪,太子长琴半身。幼时经历灭族之灾,本来已死去,但因体内被封进了太子长琴一半魂魄而得以死而复生。身怀凶剑焚寂的煞气,在某次煞气发作中被紫胤真人所救,后拜入昆仑山天墉城,十年后,他为寻找灭族仇人而离开天墉城,踏上了征途。

1994年-1999年李易峰就读于成都三圣街小学,2000年在成都学道街中学读初中,2003年在成都列五中学读高中;2006年考入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曾被誉为“国民校草”。

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进入娱乐圈,12月发行首张EP《四叶草》 ,次年7月发行EP《摩天轮》 。2009年5月发行个人专辑《小先生》。《加油!好男儿》舞台上与乔任梁手拉手唱歌的样子让小编想起了春晚上庾澄庆与李敏镐同场唱《情非得已》的情景。

在《古剑奇谭》热播的当下,正与韩国“大美女”李多海纠缠不清。在发布会上,李易峰自曝曾与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不过现在已经分手,当时是她提出的,刚分手时我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过她,但没能挽回。”

而之前李易峰还与李菲儿合作拍过戏,然后两人就电闪雷鸣擦出了火花。那李菲儿何许人也,是黄晓明公开承认过的女友,而且在张翰郑爽分分合合的连续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李菲儿被曝是小三,插足张翰郑爽的恋情,但李菲儿却坚称否认。

演员真的是特殊的职业,演戏、生活经常傻傻分不清。李易峰与“美嘉”李金铭也合作过,然后也传出了绯闻。

风晴雪(杨幂饰),整个故事从开始到结束的见证者。大哥为幽都娲皇神殿“十巫”之一的巫咸,风广陌。奉命寻兄而来到人间,邂逅百里屠苏。后与百里屠苏相知相爱。终局,百里屠苏化为永世无法轮回的荒魂,她为寻找重生之法,放弃自己的轮回,换取下长久的寿命。

六月一生女,刘恺威在今年也顺顺当当当上了爹。母凭女贵,想必杨幂在娱乐圈流行晒娃风的当下估计身价会猛飙。

襄铃(郑爽饰),青丘之国国主九尾天狐与人界女子所生,半人半妖。由南疆紫榕林榕爷爷抚养,在山林间无拘无束长大。后来下江南寻找生母,却被抓进翻云寨,偶然被百里屠苏相救,为报答救命之恩,便一直跟随百里屠苏。得知方兰生对自己的感情,十分矛盾,后来终于错过。

张翰在某综艺节目中爆出郑爽是第5任女朋友。而后郑爽在媒体探班采访中说出了“和张翰已经没啥关系”的言论,然后张翰郑爽分手的传闻就开始沸沸扬扬,但张翰立即捍卫两人爱情:“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恶心的人请自动走远!谢!”

陵越(陈伟霆饰)昆仑山天墉城首席弟子,第十二代掌门。他勇于担当,侠义磊落,正直重义。而他与百里屠苏之间的那份惺惺相惜的真切而深厚的情谊,让人难忘。与百里屠苏同为天墉城紫胤真人门下弟子,同期中辈分最高,虽出场不多但人气很高,常被粉丝称乎为“大师兄”。

阿Sa蔡卓妍与郑中基离婚后,就被爆与陈伟霆在一起,两人搞起了姐弟恋。两人从交往到现在恋情相对于阿sa以前的隐婚来说比较高调,但阿sa称不会和陈伟霆合作。

陈伟霆几年前香港录像节目时自曝19岁时已失身,由于他当年已与Baby拍拖,故其“第一次”对象极有可能是Baby。

红玉(陈紫函饰),上古庆枫族族人,紫胤真人的剑灵,宿体为古剑·红玉。在百里屠苏离开昆仑山天墉城后,奉命随行保护。后为百里屠苏的性情所折服,将其视为自己亲人。终局之后,她依然回到了天墉城,陪伴在紫胤真人身边。

之前在某著名论坛,网名为guozhenjianchen的网友贴出大量与陈紫函的亲密照,并通过较抒情的文字,讲述跟陈紫函分手后的痛苦,该帖的名字也很长,叫“明星演员真的无情吗?真的很想知道,你是否真的爱过我?”。陈紫函一直未有回应,娱乐圈也健忘,这件事也就淡了。

陈紫函与汪雨还有一段情。汪雨,一位有着显赫身份的高干子弟,他是前上海市市长汪道涵之子(三公子),是汪道涵第二任太太所生,典型的红二代;他曾去过美国留学,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曾与赵薇、张敏、陈紫函、黄奕等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2006年,陈紫函手机丢失,大量私照泄露。当时,一位网友公开叫卖陈紫函的自拍半裸照及她与汪雨的亲密合影,每张100元。友人透露是情趣照片,分居时传给汪雨解相思之苦。

方兰生/晋磊(马天宇饰),家住琴川的普通书生,家境殷实,父母健在,为了逃婚而离开琴川。经历丧姐之痛后,放弃了单恋的襄铃。后为了给自己的二姐报仇,与众人去蓬莱与欧阳少恭决战。前世为晋磊,与贺文君有海誓山盟,但终错过,今生娶其转世孙月言为妻,并诞下一女。

马天宇也曾遗失过手机。2013年5月,马天宇先是发微博称手机丢失,岂料,次日凌晨一点左右,马天宇的微博账号突发大尺度裸照,并配文字“我要睡了”。照片中,一名男性赤裸下体躺在床上,只用被子的一角稍遮羞处,令众多网友大呼尺度大。

叶沉香(戚薇饰)叶沉香本是自闲山庄的大小姐,生前深爱晋磊(方兰生的前世),与其成亲。而晋磊与沉香成亲的原因却是要报复曾杀害自己的义父一家(除了贺文君)的叶父。

就在前几日,戚薇被拍到与韩国男星李承铉在巴西看球赛,两人一直亲密耳语,说到高潮,两人还深情热吻。之后两人也发微博承认恋情。

之前,安以轩与李承铉、戚薇的三角恋情传得沸沸扬扬,32岁的安以轩靠地位和人脉帮韩籍男友介绍不少工作,但去年底他却劈腿拥小三,让安以轩重伤。而李承铉不顾旧爱心痛,更是大放在节目中比“7V”(戚薇)手势,与劈腿后新欢戚薇传情。

而之前,关于戚薇,还有同性恋的传闻。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女艺人戚薇已计划同老公林子君(女,非娱乐圈)会于美国完婚。据该爆料人称,其实戚薇是“拉拉”(即女同性恋),圈内人和戚薇的资料粉丝都知道。现如今回头看这个八卦,这节奏真是变得太快。

方如沁(张檬饰)方兰生的二姐,统管家中大小事务,精明强干,主事有条理。管教弟弟非常严格,是兰生最害怕的一位姐姐,但也是和他最亲近的姐姐。对兰生十分爱护,教导也很严厉,在他生活中扮演着类似母亲的角色。她的去世,对兰生的成长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张檬是新版天龙八部王语嫣饰演者。虽说被各种吐槽,但演艺道路还算顺风顺水,也因有干爹保驾护航,而且与贾静雯“父”出一位——吴敦。张檬却大方承认自己有干爹照顾,并称父亲跟她现在的老板吴敦是很好的朋友,小时候她们两家关系就很好,当时就认了吴敦为干爸爸。

今年年初,张檬与男友霍政谚当街亲密被记者目击。前几日,霍政谚为好友文章过30岁生日,晒出的照片掌机人就是张檬。张檬曾和陈宝国儿子有过一段情。

running man跑男情史揭秘 少女时代泰妍晒拍摄花絮照 《The EXO鹿晗解约SM敲警钟 少女时代T韩国组合F(X)中国成员宋茜被批数典陈晓赵丽颖唐嫣陈乔恩邱泽霍建华 扒明杨幂张翰郑爽刘诗诗胡歌 盘点遗憾成朋童年照揭秘天然美女 金泰熙宋慧乔全智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 f(x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陈晓赵丽颖唐嫣邱泽陈乔恩霍建华 扒明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大S张柏芝刘涛章子怡 一线女星奢侈生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汤唯杨幂林志玲赵薇王菲范冰冰 明星素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杨幂刘诗诗赵丽颖 演技美貌成反比却人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李易峰的女朋友皆是一线女星 现任女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孙红雷与高音歌手女友法国低调大婚 盘郑爽萧蔷王祖贤莫小棋孙菲菲 女星整容王诗龄5岁生日许愿:希望妈妈不要劝我李沁孙俪郑爽杨蓉刘诗诗王丽坤 高人气星爸都是房叔:陆毅私宅2千万 曹格豪范冰冰陈好舒淇汤唯 女星同台气质大比running man跑男情史 刘在二十万元彩礼钱引起的战争河南鲁山矿难瞒报三年 8人涉渎职被查《中国好声音》27大学员素颜照 真假[社会]买了新房想驱邪 背着鞭炮闯动图还原惊悚现场!有人被潮水打得头破杭州地铁换乘停车费偏高显冷清 附近违两只小熊猫幼崽在瑞典动物园诞生 工作21日杭州上涨的用电量相当于一个义乌中年男小便出血发现竟是女儿身日本兵家书记录侵华暴行 称杀中国人心代驾市场乱象调查借钱给女同事 老婆得知后怒了!跑男李光洙女友疑刘仁娜 灿烈秀晶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