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秋涛路两公交车追尾致7人受伤 乘客:进站时速度太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2:16

20路公交车的挡风玻璃已经碎裂

多名乘客受伤

10月25日上午,杭州秋涛路华东家具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公交车发生相撞,有多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事故发生在上午9点20分左右,在秋涛路的华东家具市场公交站,一辆20路公交车在进站时追尾一辆44路公交车,事故一共造成7人受伤,伤者的伤势均较轻。目前,两辆公交车的司机均在交警部门进行调查。

7名乘客在事故中受伤 亲历者:司机进站时速度很快

事发后,受伤的乘客被送往附近的邵逸夫医院和浙医二院检查。

在邵逸夫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事故中的多名伤者,他们中大多脸上、身上还残留着血迹。

人群中,一位女孩眼睛上缠着纱布,在取药窗口取药。

她姓汪,事发时,汪小姐正坐在20路公交车的座位上看手机,但突然一股强大的冲击力从背后袭来,她本能头往前冲。

结果,在她的前方正好有一个支撑的铁柱子,汪小姐的眼睛撞在了铁柱子上,表皮被割破了。

幸好,她所受的只是皮外伤,要是冲力再大一些,伤到眼睛内部,可能后果就严重了。

而坐在汪小姐对面的山大姐,当时看清楚了整个相撞的经过。

“我当时坐在座位上,看到公交车进站了,但司机还是没有减速,我当时就在想,这么近了还没减速,是不是司机的技术特别好,还是刹车特别灵?结果就在这个时候,车子就撞上去了。”

山大姐称,幸好自己有所准备,她双手仅仅抓住了前面座位的把手,缓冲了一下,并没有大碍。

20路公交车上的另一位乘客金大姐今天和自己的孙女从滨江准备去火车东站,到了华东家具城站时,遭遇了撞车,金大姐为了保护自己的孙女,自己的鼻子扎扎实实地撞在座位挡板上,结果鼻梁骨断裂。

金大姐说,当时20路公交车速度非常快,最起码也有40码吧,那个速度现在想想也有点恐怖。

据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杭州公交”发布,今日9点20分许,杭州公交集团下属第二汽车分公司20路公交车,由南向北途经秋涛路华东家具市场附近与一辆同方向行驶的44路公交车发生追尾,截止11时30分,共计7名伤者,伤势均为皮外伤。

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一名海归眼里的周小平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running man跑男情史:宋智《古剑奇谭》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 师孙红雷与高音歌手女友法国低调大婚 盘郑爽萧蔷王祖贤莫小棋孙菲菲 女星整容王诗龄5岁生日许愿:希望妈妈不要劝我李沁孙俪郑爽杨蓉刘诗诗王丽坤 高人气星爸都是房叔:陆毅私宅2千万 曹格豪范冰冰陈好舒淇汤唯 女星同台气质大比running man跑男情史 刘在二十万元彩礼钱引起的战争河南鲁山矿难瞒报三年 8人涉渎职被查《中国好声音》27大学员素颜照 真假[社会]买了新房想驱邪 背着鞭炮闯动图还原惊悚现场!有人被潮水打得头破杭州地铁换乘停车费偏高显冷清 附近违两只小熊猫幼崽在瑞典动物园诞生 工作21日杭州上涨的用电量相当于一个义乌中年男小便出血发现竟是女儿身日本兵家书记录侵华暴行 称杀中国人心代驾市场乱象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