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萧蔷王祖贤莫小棋孙菲菲 女星整容后残变蛇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0:07

在看脸吃饭的娱乐圈,女明星对容貌的追求甚至大过生命,为了永葆青春,很多女明星都不惜通过整容来达到目的,只不过往往事与愿违,很多明星因整容过度导致面目全非。下面就来盘点娱乐圈因整容失败面目全非的10大女神。

  郑爽

《流星雨》扮演楚雨荨的郑爽那绝对是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她的清纯和小家碧玉俘获了万千粉丝,也让她在演艺圈迅速上位,成为当红不让的小花,不过2013年3月,郑爽现身某时尚活动时却被指整容,鼻子和颧骨比以前高,嘴型也较以前不同了!有点像 angelababy,还有点像佟丽娅和张雨绮?! 粉丝们在网上惊呼“还我清纯美貌的爽妹子呀!”随后她承认因为男友张翰太帅,导致自己不自信所以去整容。

  王祖贤

久未露面的王祖贤日前出现在如北,不过容貌不再美丽如昔,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来,王祖贤身材保持很好,但脸蛋却肿胀,脸形变畸形,与之前判若两人,有网友质疑为整容失败变残,对此留言道:“有人半夜不睡觉在这边假扮王祖贤?”、“贤妹,我完全可以,但这图我不可以”、“天啊……劣化成这样了!”

  王祖贤

  孙菲菲

孙菲菲曾经也是清纯美女一枚,气质清新,笑容迷人,可是如今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孙菲菲却成为“面瘫”,据悉,孙菲菲为了追求完美,整张脸都动过刀子,开了内眼角,削过骨,垫过鼻梁,所以变成了如今无论难过,欣慰,楚楚可怜都是一个木然的表情,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原本是大美女,为何偏要这么作贱自己?

  莫小棋

莫小棋是娱乐屈指可数的拥有高学历,又长得性感迷人,具有浓郁女人味的气质女星,近几年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等影视剧人气急升,然而今年2月,她参加《天天向上》时被网友质疑,且看她的ET的额头,僵硬的苹果肌,还未消肿的双眼皮,能戳死自己的下巴,鹰钩鼻无一不让人眼镜跌碎。有网友在微博一声叹息曰:一个美女活脱脱就这样整成了毁容了的尚雯婕啊有木有!!

  巩新亮

N年前,巩新亮在《非诚勿扰》中以一袭低胸装露脸,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分多钟,但是她的清纯美貌和波涛胸涌却从此印在万千宅男们深深的脑海里,今年4月底,久未露面的巩新亮亮相某颁奖活动,与以往的清秀模样完全不一样,她的脸蛋成为锥子脸、下巴尖到不行,两只眼睛大小不一,笑容僵硬,不自然,这绝对是动过大刀的节奏呀,再配上一袭黑色束腰礼服、黑油油的头发,噢,买嘎达,你这是要变成乌鸦飞走吗?

  李颖芝

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李颖芝凭借一身上亿钻石礼服迅速走红,被誉为内地新一代最美车模、性感女神、宅男女神李颖芝,然而2012年的一次活动中,李颖芝一亮相就吓呆了众网友,但见她大红色的唇,变形的下巴,凹陷看似歪掉的腮帮,再加上那“波涛胸涌”的假硅胶,那活脱脱就一“女鬼”啊。

  郑裕玲

郑裕玲年轻的时候堪称美女一枚,但为了让自己永葆青春靓丽,所以不得不多次进行整容手术,岂料因整容过度,郑裕玲的脸不停地在变,仿佛褪了好几层皮,弄得人不人鬼不鬼。

  邵音音

邵音音年轻时被称为是香港娱乐圈性感尤物,但据知情人透露,其实她也是通过整容整出来的,早年她在下巴注入硅,后来怕有副作用又做移除手术,但结却导致整个下巴生满肉芽,脸部变形,至今仍然可以看到她的下巴微微鼓起,看来整容的后遗症真的很厉害。

  萧蔷

萧蔷是“人造美女”众所周知,所以我们经常能明显看出她的脸部已经严重扭曲,右边的脸好像歪了一样,实在恐怖异常呀。

  姚芊羽

凭借《我是一棵小草》中“林小草”一角夺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的新生代女演员姚芊羽以宛如邻女孩般的清新气质人气节节高升,但是今年4月却有网友爆料称她疑整容整残,本应出席某卫视新剧发布会的女星姚芊羽,因为整容,把脸给搞肿了,不能以正常面目示人,只能找借口不出席。

温州一驾校教练带4学员驾车与货车撞车沉溺母子恋不能自拔 那些爱啃小鲜肉的深圳在建地铁站工地坍塌 无人员伤亡原网络侵权案件审理司法解释有望解决网络广州登革热病例破三万 “蚊媒指数”监他们的梦想和我们的旗帜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贵州尚有238所学校受到不同程度的地相似度99%!白百何与儿子“撞脸”对描绘人民精神风貌 讴歌时代发展风采王菲女儿窦靖童疑出柜 谢霆锋对窦靖童台湾食品股蒸发400亿 “金管会”乐香港旺角地区再现人员聚集 多人与警冲张曙光在洛杉矶拥3000平米豪宅 妻浙江油价罕见六连跌 18日凌晨93号933公斤巨无霸南瓜澳大利亚作家获布克奖日本双足机器人拼速度美暗示反对普京访日 欲加深俄孤立感热心市民爱心接力 温州平阳两岁半男孩浙江油价罕见六连跌 18日凌晨93号被指“不雅视频男主角”男子报警韩国政府对安倍向靖国神社献祭品表示愤尼政府与博科圣地停火 被绑219名女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非正式谈判 紧张艰伊拉克遭连环爆炸袭击 至少50人死数埃博拉已致236名医务人员丧生 病例日本火山灾难年内搜寻工作结束 有7人巴西圣保罗州旱情加剧 共有1370多安理会5个新非常任理事国出炉 马来西王诗龄5岁生日许愿:希望妈妈不要劝我李沁孙俪郑爽杨蓉刘诗诗王丽坤 高人气星爸都是房叔:陆毅私宅2千万 曹格豪范冰冰陈好舒淇汤唯 女星同台气质大比running man跑男情史 刘在二十万元彩礼钱引起的战争河南鲁山矿难瞒报三年 8人涉渎职被查《中国好声音》27大学员素颜照 真假[社会]买了新房想驱邪 背着鞭炮闯动图还原惊悚现场!有人被潮水打得头破杭州地铁换乘停车费偏高显冷清 附近违两只小熊猫幼崽在瑞典动物园诞生 工作21日杭州上涨的用电量相当于一个义乌中年男小便出血发现竟是女儿身日本兵家书记录侵华暴行 称杀中国人心代驾市场乱象调查借钱给女同事 老婆得知后怒了!跑男李光洙女友疑刘仁娜 灿烈秀晶宋茜“萌神”大黄鸭游进杭州西溪湿地贵州:女子屡遭家暴 抱着儿子想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