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尼日利亚首个地产项目开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26

新华网拉各斯11月16日电(记者邵馨莲)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土集团公司)在尼日利亚开发的首个房地产项目16日在尼经济中心拉各斯开盘。

该项目位于拉各斯市东南端莱基半岛,占地7.026公顷,紧靠莱基高速公路,距拉各斯商业中心地区约22公里,距中国在海外最大的经贸合作区——莱基自贸区约45公里。整个小区规划有70套住宅,包括联排、双拼和独栋别墅,总建筑面积约为31600平方米。

据介绍,该项目定位为高档别墅住宅小区,主打装修精、设施全、物业好三大亮点,尤其是24小时中央供水供电以及小区安保设施齐备,对客户有较大吸引力。

中土集团公司进入尼日利亚近20年,对该国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贡献,并以优质的工程承包服务质量在西非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品牌。中国驻拉各斯副总领事邱舰在开盘仪式上说,该项目标志着中土集团公司从工程承包商向投资商的转变。中土集团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红兵说,尼日利亚是投资热土,希望通过这一房地产项目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带给尼日利亚民众。

尼日利亚贸易和投资部长奥卢塞贡·阿甘加在仪式上说,发展房地产业将带动水泥等相关行业发展,期待更多类似投资项目出现。

印度一列火车脱轨至少5人丧生 逾50亚太地区主要股市普涨俄罗斯副总理建议重新命名“远东”地区台风“海燕”冲击菲律宾经济俄明日交付改装二手航母 印度将拥两艘尼泊尔一大巴遭疑似反对党支持者袭击 受乌债务问题影响 俄至西欧天然气供应泰国一旅游车发生侧翻 23名俄罗斯游印度一列火车脱轨至少5人丧生 逾50俄国防出口公司向埃及推荐武装直升机和俄罗斯副总理建议重新命名“远东”地区俄一猫因体型过胖被卡 救援人员凿墙将法国小学教师罢课反对作息制度改革 巴禁化武组织将制定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详外交部发言人就冈比亚将与台湾“断交”德媒称法国经济形势不佳拖累欧元区整体外交部发言人:日变换宣传手法不能改变沙特前高官:美国石油发现不会削弱沙特挪威外长:挪威将派船只帮助运走叙境内2013年11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洪小空间里放飞大梦想 浙江手机报\"税报告称中国艺术衍生品市场超2000亿埃及动荡致数百文物失窃 当地出现文物伊朗外长对核谈抱希望 重申“核权利”挪威外长:挪威将派船只帮助运走叙境内一移民船在希腊附近海域翻覆 12人死过半以色列人反对与伊朗达核协议 支持德媒称法国经济形势不佳拖累欧元区整体一移民船在希腊附近海域翻覆 12人死日福岛核电站借助机器人确定放射性污水安徽将建城乡土地市场 农村集体建设用长浪突袭海边步道上课台师生及家属 造澳政党准备再就澳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举美媒:非洲或取代中国成为下一个世界工美国驻也门大使馆虚惊一场 婚礼烟花被媒体称广州公务员年收入超17万 不少《海女姑娘》获选“东京日剧奖”最佳作浙江一医院被曝扣员工工资做捐款 回应研究: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老年痴呆化学自然杂志:45年内纽约等大城市将无法中央纪委披露中国实施《联合国反腐败公美国两党未解决预算分歧 政府非核心部苏丹总统因未获赴美签证而不能出席联合墨西哥强降雨灾害死亡人数升至123人美国法官推翻早先裁决 男婴仍叫“弥赛美海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受伤 正记者手记:比什凯克准备好迎接上合组织外交部就不明国籍无人机在钓鱼岛上空飞俄罗斯重申只有联合国安理会有权决定对福建福清发生10余起路人遭割肉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