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爱好者的盛宴!黎巴嫩展示逾两吨海鲜创纪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8:01

据外媒报道,黎巴嫩北部海滨城市拜特龙日前举办大型海鲜展,约2613.8公斤海鲜刷新海鲜展吉尼斯世界纪录。

海鲜爱好者的盛宴!黎巴嫩展示逾两吨海鲜创纪录

拜特龙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以北约50公里处。据报道,活动举办方一共使用了50张桌子,展示了2613.8公斤海鲜,大约10吨冰块被用于海鲜的冰镇保鲜。

此前,荷兰保持着全球最大海鲜展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时荷兰展出的海鲜有大约2271公斤。

海鲜爱好者的盛宴!黎巴嫩展示逾两吨海鲜创纪录

这是拜特龙继2012年因制作出5534升柠檬水创世界纪录之后,第二次创下世界纪录。活动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吸引游客到来。

月饼新标出台后迎首个中秋 新旧版包装美国7州发生地震 俄州5.6级当地史美国7州发生地震 俄州5.6级当地史工商界大咖热议习近平B20主旨演讲:偷猎现象屡禁不绝 东部大猩猩成为“极偷猎现象屡禁不绝 东部大猩猩成为“极贝克汉姆洛杉矶丢钱包 奥尼尔意外捡到韩国推“汉江奇迹”申遗 30年间经济英国多城游行要求推迟脱欧 日本警告撤英国多城游行要求推迟脱欧 日本警告撤曹云金历数郭德纲七宗罪:最清楚你见不曹云金历数郭德纲七宗罪:最清楚你见不习近平主席主旨演讲振奋人心 浙商争做低于十岁网民超过2000万 儿童低龄低于十岁网民超过2000万 儿童低龄中央气象台:全国降雨较弱 东北地区多中央气象台:全国降雨较弱 东北地区多专家说智能公交卡可变“神探”抓小偷!专家说智能公交卡可变“神探”抓小偷!外国妹子唱昆曲 而且就在浙江!杭州西湖上空烟花绽放 迎G20峰会嘉这两天,习近平赞美杭州的话都在这里不负使命写新篇 习近平讲话在浙江激起杭州西湖上空烟花绽放 迎G20峰会嘉这两天,习近平赞美杭州的话都在这里浙江经济界热议习近平主席峰会开幕辞多国青年用涂鸦感受诗画浙江、美丽乡村张艺谋版《最忆是杭州》 业内人士是这张艺谋版《最忆是杭州》 业内人士是这不负使命写新篇 习近平讲话在浙江激起G20峰会财金成果大剧透:两项政策共为开放的杭州点赞多名大学生因机票信息遭泄露被骗 网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谋变 专家提示勿忘广铁致歉“长沙火车站候车收空调费” 美醉!杭州这家传统材料图书馆值得看《桃花源记》起舞国家大剧院里约奥运会冠军的翻译是绍兴人 颜值和秦皇岛“巴铁”测试后被“封藏” 当地默克尔支持率在恐袭后猛跌吃素最健康!偷窥那些女明星的素食生活温岭:海上辘战三小时 围追堵截三无船追责到底!三代单传的6岁男孩溺亡在杭超罕见的Apple-1即将拍卖 世间QQ滴滴提示音能当商标吗美国一研究生翻垃圾桶解决三餐 两年伙南方日报记者成希涉强奸被批捕 网曝其我国每年人工流产超千万人次 反复流产3岁娃被困半空 "托举爷爷加油之后一公里 车子抖动趴了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