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小货车撞进饭店 一查监控事发前竟忙着"亲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03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13日讯(FM93交通之声记者报道)前天(11日)下午,义乌福田街道物华路屋基新村地段,一辆来自丽水的微型小货车一头冲进路边的小饭馆,造成小饭馆内的工作人员叶某受伤,小饭馆内部狼藉一片。叶某被吓得不轻:“好好的,它突然就直接冲进来了,我哪里来得及躲啊,吓都被他吓死了,还好还好车及时刹住了,否则我这条命……”

义乌交警苏溪中队事故处理民警马上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工作。令交警感到意外的是:路面比小饭馆低了十几公分,而且小饭馆前面的路比较宽、视线好,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故?

货车驾驶员黄某自己也被吓到了,站在一旁不敢说话。于是交警向黄某了解情况,可是黄某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话来,连正眼都不敢瞧一眼交警,而且显得十分的害羞。看来,黄某这里是问不出啥了。回到中队,交警通过高科技手段终于查清楚了事故发生之前的真实情况。

原来这黄某是丽水人,40岁,当时开车从丽水送货到义乌,在经过事发现场之前,他做了这么一件事儿:一边开车一边与副驾驶座的董某亲热,情至深处,按耐不住之际,黄某双手居然离开方向盘……等到发现车辆的方向偏了,惊慌失措的黄某赶紧踩刹车,慌乱之际错把油门当刹车,发疯一样的微型小货车“哗啦”一声一头撞进路边的小饭馆,把小饭馆的玻璃直接撞碎,整个车头硬生生地钻进了饭馆。

交警提示:驾驶机动车不能够麻痹大意,应该集中注意力,如果开小差就容易发生类似的交通事故,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1818在路上:抱着不走也不可以吗?泼出一杯水 明细审计中平阳:腾蛟镇金属蚀刻溢流废水污染带溪“莫兰蒂”助推钱江潮 今年潮水或胜巡视整改进行时:衢州市所辖6县(市、“莫兰蒂”升级为超强台风 温台等地省委省政府再次向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家里来了“客” 小伙要搬家省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浙江月度外贸实现“六连阳” 8月进分享峰会红利 “杭州韵味”赢商机省委省政府再次向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车俊在湖州调研时强调:坚持创新绿色发体验逼真场景 游客直呼“好嗨”浙江工程师学院成立 夏宝龙出席首届9月12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睡梦当中惊醒 枕边落下水泥“奔驰”座椅打了孔 提车要加一万六保安以为蹭车位 车主索赔一块钱交通运输部:中秋假期全国收费高速不免交通运输部:中秋假期全国收费高速不免茶水每天九大桶 “微笑亭”迎八方客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爆炸袭击 致46人受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爆炸袭击 致46人受中国制造助推伊朗地铁中国制造助推伊朗地铁机器人主刀完成全球首例眼科手术20160912《娱乐梦工厂》疑似MH370残骸现烧焦痕迹 或首次疑似MH370残骸现烧焦痕迹 或首次杨洋郑爽合拍婚纱照甜蜜互动 网友大呼海鲜爱好者的盛宴!黎巴嫩展示逾两吨海G20峰会财金成果大剧透:两项政策共为开放的杭州点赞多名大学生因机票信息遭泄露被骗 网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谋变 专家提示勿忘广铁致歉“长沙火车站候车收空调费” 美醉!杭州这家传统材料图书馆值得看《桃花源记》起舞国家大剧院里约奥运会冠军的翻译是绍兴人 颜值和秦皇岛“巴铁”测试后被“封藏” 当地默克尔支持率在恐袭后猛跌吃素最健康!偷窥那些女明星的素食生活温岭:海上辘战三小时 围追堵截三无船追责到底!三代单传的6岁男孩溺亡在杭超罕见的Apple-1即将拍卖 世间QQ滴滴提示音能当商标吗美国一研究生翻垃圾桶解决三餐 两年伙南方日报记者成希涉强奸被批捕 网曝其我国每年人工流产超千万人次 反复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