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利用铁路购票系统非法获取60余万组用户信息被判刑祝福父亲的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9:59

记者从杭州铁路运输法院获悉,被告人施某利用铁路12306购票系统非法获取60余万组用户信息,触犯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日前被该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扣押在案的作案工具计算机硬盘4个,予以没收。

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11月4日,被告人施某从陈某(另案处理)处购得一款软件,随后利用该软件和网上搜集、购买的数据,从铁路12306购票系统中非法提取信息,并将提取到的信息传输给蒋某(另案处理),后蒋某将该数据上传至某网站供会员下载。

公安机关在抓获施某后,在其家中起获了作案工具。经鉴定,施某从铁路12306购票系统中非法获取用户身份认证信息共计60余万组。

法院认为,被告人施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且属情节特别严重。被告人施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系初犯,认罪、悔罪态度良好,具有法定、酌定从轻处罚情节,遂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最后通牒!浙江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11浙江:到2020年 建成150公里一口“松软鸡排” 美女少了颗牙三季度经济观察:浙江——七大万亿产业乔传秀在德清调研时强调 企业要走好各地举办多种活动庆祝环卫工人节浙江:表彰一批优秀环卫工人和先进集体发了一条朋友圈 接到通知被调岗致全省环卫工人的慰问信收费标准不一样 物业觉得挺无奈那么多"杭州股"那么多"杭州股"那么多"杭州股"租金交给经理 美食城被锁门10月26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业主要发票 税费没“预算”万亿产业 铸就发展高地想干啥?杭州一对男女半夜游荡街头 对想干啥?杭州一对男女半夜游荡街头 对杭州初三少年突然瘫了 或因喝了3个月杭州初三少年突然瘫了 或因喝了3个月浙江七大万亿产业渐成气候 一降一升助浙江七大万亿产业渐成气候 一降一升助安徽宿州一高中被曝全班被罚跪 校方称安徽宿州一高中被曝全班被罚跪 校方称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 黄淮等地阴雨将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 黄淮等地阴雨将可恶!为还债 男子4万卖掉2岁儿子骗子潜伏公司Q群俩月 冒充总经理忽悠骗子潜伏公司Q群俩月 冒充总经理忽悠北京慕田峪秋色正浓 长城内外层林尽染男人四十!人到中年需跨过9大寿命坎湖南46家花炮企业被关 申请行政复议云栖小镇:5公里荧光夜跑 遍地都是家人带孩子说方言 会影响语言发育吗?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球征集互联网领单仁平:房市泡沫牵动王健林和中国千家故宫网售门票配额增加1万张 下午13江珊18岁女儿近照曝光 清纯甜美似母天安门广场“大花篮”迎国庆扎克伯格将捐200亿 本世纪末内根除浙江省考核中小河流治理项目 平湖河道【网络媒体走转改】昔日长征艰险地 开男子开小货车撞进饭店 一查监控事发前杨洋郑爽合拍婚纱照甜蜜互动 网友大呼海鲜爱好者的盛宴!黎巴嫩展示逾两吨海G20峰会财金成果大剧透:两项政策共为开放的杭州点赞多名大学生因机票信息遭泄露被骗 网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谋变 专家提示勿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