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18岁女儿近照曝光 清纯甜美似母亲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3:43

  江珊与女儿近照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女演员江珊和18岁爱女的合照。照片中,母女俩亲密互动,女儿清纯甜美继承了母亲的好基因。早前,江珊接受采访表示,对于渐渐长大的女儿,并不排斥她踏入演艺圈。江珊表示:“如果她喜欢,我会尊重她的意见,她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个年龄段最重要。”

  江珊与女儿近照

据悉,1997年江珊在出演电视连续剧《我想有个家》时结识了“硬汉”高曙光。在拍戏的过程中,两人相爱了。拍完戏后不久,江珊和高曙光领证结婚走到了一起。1998年8月29日,他们的女儿出生了,起名高亦心。

  江珊与女儿近照

然而在女儿四岁的时候,江珊与高曙光因聚少离多婚姻走到了尽头,江珊带着女儿做了单身妈妈。2007年,为让女儿接受更好的教育,江珊携女移居美国。

  江珊与女儿近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回应关切 不仅是回答问题从1到10 看懂深改组1000天改革宁波高校一保卫干部专和骗子斗法 获赞宁波高校一保卫干部专和骗子斗法 获赞主人一出门,白熊体型的阿拉斯加犬就站浙江泰顺:“鲇鱼”来袭——加固廊桥 浙江:别样运动会 群众齐参与15岁少年自制充电器被校方误认为炸弹15岁少年自制充电器被校方误认为炸弹三名边防官兵恰好路过 与司机老师合力北京将施划三条公交专用道 预计10月十一起北京9天不限行 外埠进京车仍需儿子出轨 官员遭儿媳举报有数十套房产朝鲜驻俄使馆发公告:平壤已基本完成核朝鲜驻俄使馆发公告:平壤已基本完成核北京将施划三条公交专用道 预计10月北京将施划三条公交专用道 预计10月名厨带你在诸暨享受一场舌尖上的盛宴CD封面上的抓钱萌娃 现在长这样了!萨摩耶在泥坑里抬起头来时,妈妈都快认三成英国人半夜看手机 @入侵床影响的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主体贯通 这座桥梁业委会给全体业主发“国庆礼包” 每户业委会给全体业主发“国庆礼包” 每户十一起北京9天不限行 外埠进京车仍需十一起北京9天不限行 外埠进京车仍需抱着现任忘不了前任的星座男杭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范10月实施 杭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范10月实施 狂热背后的真相:深圳千人疯抢“日光盘天安门广场“大花篮”迎国庆扎克伯格将捐200亿 本世纪末内根除浙江省考核中小河流治理项目 平湖河道【网络媒体走转改】昔日长征艰险地 开男子开小货车撞进饭店 一查监控事发前杨洋郑爽合拍婚纱照甜蜜互动 网友大呼海鲜爱好者的盛宴!黎巴嫩展示逾两吨海G20峰会财金成果大剧透:两项政策共为开放的杭州点赞多名大学生因机票信息遭泄露被骗 网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谋变 专家提示勿忘广铁致歉“长沙火车站候车收空调费” 美醉!杭州这家传统材料图书馆值得看《桃花源记》起舞国家大剧院里约奥运会冠军的翻译是绍兴人 颜值和秦皇岛“巴铁”测试后被“封藏” 当地默克尔支持率在恐袭后猛跌吃素最健康!偷窥那些女明星的素食生活温岭:海上辘战三小时 围追堵截三无船追责到底!三代单传的6岁男孩溺亡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