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将捐200亿 本世纪末内根除所有疾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2:16

据外媒最新报道,“脸书”facebook行政总裁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美籍华裔妻子Priscilla Chan,承诺其慈善基金于未来10年捐出30亿美元(约200亿人民币),协助加速基本科学研究,目标是本世纪末前把所有疾病治愈、控制或根除。

扎克伯格是在旧金山一个活动中作出这宣布。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目标,但过去几年我们找过专家商谈,专家认为有可能,所以我们就着手去做。”扎克伯格身为医生的妻子Priscilla Chan去年诞下女儿Max后不久,两人承诺把持有facebook的99%股权或约450亿美元捐出,以推进人的潜能及促进平等。

扎克伯格说,他们的目标是根治所有疾病,或至少把疾病由无药可救变成受控制。Priscilla Chan多次强忍泪水说,在Max有生之年治愈所有疾病,并不意味着儿童永不会生病,但会较少发生和没那么严重。

此次捐赠包括提供6亿美元,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成立一个新的研究中心,由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和斯坦福大学连手营运,并由研究大脑生物学的神经学家巴格曼(Cori Bargmann)领导,致力打造工具,改善研究和了解疾病。

报名中青旅优质游 进购物点不满90电脑坏了找店家理论 结果店员掰弯了浙江:半年查处网络违法案2000余起浙江省工商公布十大典型案例 “炒信广西梧州400多家企业与东盟珠宝市场广西梧州400多家企业与东盟珠宝市场9月21日《经视新闻》内容提要高硬度玉矿首次在吉林发现 储量丰富可高硬度玉矿首次在吉林发现 储量丰富可商贩动动手指变“魔术” 死螃蟹“变优步“幽灵车” 人未到先扣费 司机头驾考新规10月1日起实施 培训后学台籍嫌犯被押回中国大陆 外交部:赞赏台籍嫌犯被押回中国大陆 外交部:赞赏20160921《钱塘老娘舅》:千里20160921《钱塘老娘舅》:恋爱杭州“武林大妈”成了网红:能服务G2杭州“武林大妈”成了网红:能服务G2骑车逆行被查 女子“自残”车子浙江高速收费启动支付宝 平均用时1浙江省工商公布十大典型案例 “炒信朝鲜称将连续采取反制措施应对美国威胁朝鲜称将连续采取反制措施应对美国威胁克强总理访问古巴:为互利共赢添砖加瓦浙江工商启动“红盾网剑”专项执法行动7名候选人参与法国大选共和党内初选 7名候选人参与法国大选共和党内初选 中国与世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对接日益加杭州“武林大妈”成了网红:能服务G2日本自民党拟延长总裁任期 瞄准“接班浙江省考核中小河流治理项目 平湖河道【网络媒体走转改】昔日长征艰险地 开男子开小货车撞进饭店 一查监控事发前杨洋郑爽合拍婚纱照甜蜜互动 网友大呼海鲜爱好者的盛宴!黎巴嫩展示逾两吨海G20峰会财金成果大剧透:两项政策共为开放的杭州点赞多名大学生因机票信息遭泄露被骗 网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谋变 专家提示勿忘广铁致歉“长沙火车站候车收空调费” 美醉!杭州这家传统材料图书馆值得看《桃花源记》起舞国家大剧院里约奥运会冠军的翻译是绍兴人 颜值和秦皇岛“巴铁”测试后被“封藏” 当地默克尔支持率在恐袭后猛跌吃素最健康!偷窥那些女明星的素食生活温岭:海上辘战三小时 围追堵截三无船追责到底!三代单传的6岁男孩溺亡在杭超罕见的Apple-1即将拍卖 世间QQ滴滴提示音能当商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