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现疑似MH370客机残片 部分存烧焦痕迹表示看不起的词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11

据外媒报道,专门寻猎飞机残骸的专家在西非外海的马达加斯加岛发现了多件客机残片,这些残片被认为有可能来自MH370客机。

报道称,其中的两件残片有焚烧的痕迹,如果确认来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话,将会是首次在该客机残片上发现此类痕迹。

先前曾经发现该客机其他残片的吉布森,这次又找到了这5件残片,根据他的说法,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其中两个残片有焚烧的痕迹。

吉布森说但是目前无法确知,这些在马达加斯加东南部找到的残片上焚烧的痕迹是在客机坠落前还是坠毁之后造成的。

他还在相同的地点找到了另外一块残片,另外也在马达加斯加的东北部找到了两片残片。

吉布森说,这次所找到的残片也将送到澳大利亚的“交通安全委员会”加以调查。马达加斯加附近发现了不少残片,其中有一部分的残片已经证实是来自马航MH370客机。

目前确认找到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残片,包括在留尼汪找到的飞机机翼上的襟副翼、在莫桑比克找到的水平平衡尾翼及一片印着英文“请勿脚踏”字样的平衡板。

MH370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当时机上载有239人。大马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布该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都已遇难。

晓明的Baby有小baby了?7迹象梅州灵光寺: 佛前分阴阳,千年生死树中秋送礼不发愁 2016最受高端人群最高法:案件繁简分流不能简单“一刀切最高法:案件繁简分流不能简单“一刀切无锡再次拍出高价土地 金茂49.95净水器十大品牌林斯特关爱饮水健康、更IMF总干事拉加德年底将出庭受审 被IMF总干事拉加德年底将出庭受审 被八旬“侗乡大医”杨文钦扎西志玛夫妇的八旬“侗乡大医”杨文钦扎西志玛夫妇的牛排杯搭档美式热狗,莎茵屋带你体验最中国快递企业打响“空战” 专家:面临兔子一口咬掉2岁宝宝手指 家长注意:兔子一口咬掉2岁宝宝手指 家长注意:泰国虎园失踪中国女游客被找到 身上无泰国虎园失踪中国女游客被找到 身上无泰国虎园失踪中国女游客被找到 身上无记者调查:渠县公租房怎么这么乱从新加坡到湘西山沟的扶贫“穿越”路从新加坡到湘西山沟的扶贫“穿越”路横店一假剧组招演员 面试女生先问床戏横店一假剧组招演员 面试女生先问床戏为什么说流量将成为社交电商颠覆传统电统计局:8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稳中有好玩转网易一元夺宝 体验惊喜不断高颜值女神谁更坑爹:郑爽脸歪赵丽颖脸高颜值女神谁更坑爹:郑爽脸歪赵丽颖脸五大少女香之:强势品牌维维尼奥独占鳌"疯狂宝马"造车古陶瓷修复 需要几个“家”中国将研制超大直径运载火箭 满足火星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西湖荷花“四代同堂”,这种美满难得一我为G20 美丽中国我践行:“垃圾浙江加快内贸流通创新 推进流通领域供印度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 至少27人死【寻找跨国模范生】浙企出海 向“德国奥运“浙”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收官 音乐人抢注商标“洪荒之力”8日晚10点金华小伙吕斌奥运首秀 教懂事的温州女孩想给父母烧顿饭 却被烧《新葫芦兄弟》槽点满满 有多少经典可8旬老人骑沙滩摩托上高速 称“隧道里TFboys吴磊欧阳娜娜 00后少男每人两万元!杭州要选30人 你符合要快来围观!台州大伯种出了170斤的“冬病夏治昨日正式拉开帷幕 一天门诊量中企员工陆续撤出南苏丹 受伤士兵被转娃娃机变身夹烟机 夹烟机就是一种变相
表示看不起的词语墨梅图题诗乾坤的意思大显神威的意思是什么?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望庐山瀑布望庐山瀑布、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定格的近义词汹涌澎湃是什么意思汹涌澎湃在黄河颂是什么意思名族的臂膀在黄河颂是什么意思最后一分钟每一小节主题仿写对偶句七律长征的诗意黄河颂中为什么用第二人称称呼黄河比较长河之歌和黄河颂写作目的,内容,表达方法普通飞机的,比行高度是多少黄河颂与长江之歌表达黄河颂与长江之歌写作目的黄河之歌写作目的长江之歌写作目的关于礼物的名言描写冬天的竹子墨梅图题诗的中心给幼儿园小朋友分苹果每人分3个,还多6个,每人分5个,少4个小朋友,问小朋友苹果各多少?线段王军不好意思地说Description 求实数的绝对值。 Input 输入一个实数。 Output 输出大显神威什么意思?读了导入各种花的唐诗宋词中领略枫桥的钟声,大漠的孤烟,我们很自然地想起张继的诗句什么,和王维的诗句什五年级上册第六单元课外书屋的作文怎么写外国现代诗人甲,乙,丙三人共捐611元富兰克林根据什么发明了电轮32乘多少等於35第二次提及背影的內容大意庞然大物的意思萦绕的近意思垂柳垂柳 阅读答案金色的脚印分为几大段this dress is __ you我拿著煨蕃薯,令我垂涎三尺。魂牵梦绕的意思如图所示,两个结构相同的液压缸串联。已知液压缸无杆腔面积A1为100cm2,有杆腔面积A2为80cm未來,木星会取代太阳吗?探索与发現白話文信心满满的反义词蔬菜批发中心一望无际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