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诞节快递爆仓礼物未及时送达 民众抱怨连连新型玻璃的作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13

中新网12月26日电据外媒25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两大快递公司优比速公司(UPS)和联邦快递公司(FedEx)今年圣诞节期间出现快递爆仓,无法及时将所有的圣诞礼物送到顾客手中,社区网站连连出现抱怨浪潮。

据报道,多数抱怨针对优比速公司。该公司在平安夜和圣诞节公开承认,邮件数量远超出预期,部分包裹要等到圣诞节后才能送到。

52岁的佛罗里达州居民巴里说:“工作人员一直归咎于天气和邮件积压太多,那为什么23日还提供‘隔日送达’服务?”

据称,优比速的送货司机每周工作时间已经增加到60小时,但仍有数千份礼物无法在圣诞节及时送到。

43岁的雷诺兹说:“我母亲昨晚在家里等包裹送来,她等了又等,一直没等到,过节的心情大受影响。”

韩国政府将召见日本公使抗议安倍“拜鬼印度轮奸案一周年:新广告聚焦潜在的强哥伦比亚国防部:软性措施应对反政府武美媒:不要接受安吉丽娜·朱莉的乳腺癌大马华裔女子逆境创业 开创一站式婚礼专家称安倍拜鬼释放危险信号 世界各国美硅谷单身华裔办相亲派对过圣诞(图)快讯:韩国政府将召见日本公使抗议安倍国际社会担心南苏丹上演种族仇杀韩国11月主要流通企业销售额普遍上升韩外交部称联合国不会要求韩向南苏丹增印尼监狱人满为患 庆圣诞为数千基督徒法华媒:谁是正版“圣诞老人”在中国不港媒:芬兰吸引中国人体验“真的”圣诞美媒忧安倍参拜影响亚洲政策 称应同美2014“后QE时代”金价罗生门国际金价下跌至今年最低点 大妈\"被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眉头紧锁似心事安倍参拜靖国神社:眉头紧锁似心事重重南苏丹现种族暴力活动 总统吁冲突各方赴加拿大中国游客人数上升 不文明行为日本PM2.5浓度40.7%达标 拟延参法师笑称想去看世界杯 希望给国脚北大两厨师校门外轮奸女生 一人施暴一民政局假结婚证 经费紧张造假证英哈里王子女友遭媒体八卦 其母曾拍裸日任天堂前社长留下超百亿遗产 由家人港媒:圣诞节在中国变淡 消费理性是主日政府提高振兴冲绳预算 每年超两百亿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台湾方面称无法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批驳美国议员在欧浙江老水手捡垃圾资助河北贫困学生 身日称不向中国提交飞行计划不立即引发安日本推出宠物狗口罩如鸭嘴罩 免其乱叫宁波绕城高速6车追尾 27吨汽油槽罐昨天是孙杨22岁生日 他再次发微博忏韩媒:中国新旅游法实施后济州中国游客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2日上涨波士顿马拉松将邀请爆炸案伤者参加特别“享受强奸论”在印度掀风波 遭世界媒尼泊尔全国大罢工 民众被迫徒步出行安倍顾问称日拟保卫与中国有领土纠纷东俄罗斯希望更多中国留学生到俄深造消息称美考虑停止对盟国领袖监听 未做贝卢斯科尼女友否认系同性恋 索赔千万中国周边外交大提速 日本看不到中国外上海警方:老外跳江救人随身财物反被盗百幅史努比漫画原稿在东京展出金华一幢15层居民楼因消防泵意外启动政府关门 奥巴马难“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