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女友否认系同性恋 索赔千万欧元(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6:34

原标题:贝卢斯科尼女友否认系同性恋 索赔千万欧元(图)

贝卢斯科尼女友否认系同性恋索赔千万欧元(图)

贝卢斯科尼和小女友帕斯卡尔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新女友28岁的弗朗西斯帕斯卡尔(Francesca Pascale)24日表示,正在准备起诉一名保加利亚女演员,声称该演员“严重诋毁”当事人的名声,并索赔1000万欧元。

报道称,在上周播出的一档节目中,一位名为米歇尔 波内夫的保加利亚演员和制片人在节目暗示,弗朗西斯帕斯卡尔实际是一名同性恋者。她说,帕斯卡尔与贝卢斯科尼的恋情只是“空壳”,她和帕斯卡尔的却“不仅仅”是朋友关系。

波内夫是帕斯卡尔的密友,她还在博客中写道:“我看到自己周围的人,被财富和奢侈品淹没,在周刊上刊登自己不可思议的订婚故事。那些像弗朗西斯帕斯卡尔和贝卢斯科尼之间的爱情故事,只是一场廉价的爱情剧。因为弗朗西斯是女同性恋。”

据报道,2012年12月,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公开了与28岁的新女友弗朗西斯帕斯卡尔的恋情。

帕斯卡尔的律师24日称,当事人是一起“有预谋的舆论造势”的牺牲者,这一节目仅仅是为了提高收视率,引起观众的注意。

10月19日,意大利米兰一法院判处贝卢斯科尼因涉及税务欺诈案,两年内不得担任公职,不得参加政治选举,不得在议会任职。

哈里王子女友获邀参加乔治洗礼式 二人美国少女携枪照顾男童 致其玩枪走火把叙武装分子发表在叙被劫持的俄罗斯工程今日言论:\"梅德韦杰夫亲切实在幽默美13岁男孩手持仿真枪向警察展示 被潘基文敦促莫桑比克冲突双方通过对话解评论:沙特不收联合国“大礼”有人欢喜男子劳动合同被“单方解约” 半年三上台“立法院”空转一个月 民进党扯了谁报告称朝鲜核试验场挖新坑道 短期内不奥巴马称阿富汗战后方案有助长期保护巴江苏常熟美女老板获死缓 自辩称轻信了南京雨污分流工程因季建业下台或被叫停江苏13市9月空气质量排名 盐城最优同济大学自主研发地铁安全控制系统江苏常熟美女老板获死缓 自辩称轻信了广东湛江城管执法男店主被断11根肋骨总决赛-小威8连胜A-拉德 阿扎爆冷恒大派最强阵出征韩国 穆里奇无碍仍可慈溪再推300套经适房 六大人群符合泰森自传揭咬耳事件真相:他明显地用头NBA总决赛修改赛制 由2-3-2变林丹计划明年2月份再战 提升排名为里南京15条城市视线廊道禁建摩天大楼总决赛-李娜浪费三赛点 首秀艰难击败欧冠-皇马2-1胜十人尤文 C罗2球南京养老床位两年减少2105张 38欧冠-伊布大四喜卡瓦尼破门 巴黎5-欧冠-拜仁5:0比尔森胜利 里贝里2安监总局:居民建筑内不得设置烟花爆竹中国周边外交大提速 日本看不到中国外上海警方:老外跳江救人随身财物反被盗百幅史努比漫画原稿在东京展出金华一幢15层居民楼因消防泵意外启动政府关门 奥巴马难“出门”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大选物资抵尼 价值英方称肯尼亚恐袭案英国遇难人数已增至奥巴马苦劝未果 巴西总统罗塞夫因监控美联航自食“零元机票”苦果 宣布错售第26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在印尼开幕山西被挖眼男童出院 家人收到100多日东北部发生6.9级地震 气象厅未发英国将由专业猎手猎杀5000只獾 防探访缅甸新娘中国生活:多系被骗生子后杨宗纬否认与林志炫不和:老师让我别在“小光棍节”超市里最热闹 2个小时卖风雨无阻来赴一年一次的约会 2016桂花落了 杭州的木芙蓉和茶树花最近花温州女老板楠溪江畔建玫瑰园 市民可前拈花湾 寻找心中的八瓣格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