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宠物狗口罩如鸭嘴罩 免其乱叫乱咬(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1:22

日本推出宠物狗口罩如鸭嘴罩免其乱叫乱咬(图)

“OPPO quack closed”宠物狗口罩。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网报道,日本大阪市的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给宠物狗佩戴的口套。这款被称为“OPPO quack closed”的口套形状酷似鸭嘴,主要在调教时使用,以防止宠物狗乱咬、乱叫或者随便捡食物,让其养成良好习惯。

该公司此前推出的类似产品为了便于宠物狗喝水等,佩戴时可以让嘴一定程度张开。

因为有些宠物狗的主人等反映在给狗洗澡或者修指甲的时即使佩戴也会看到牙齿,让人害怕。因此该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让人看不到门牙,且呈现可爱的形状。

该口罩选用了柔软的硅胶材质,共3种颜色以及4个尺寸。售价2100~3045日元(约合人民币126.88~183.98元)

美防长哈格尔称预算协议或助军方缓解财Spotify拟在移动端推免费音乐服背景资料:国际反腐败日丽水情侣小区绿化带上玩车震 酒后失态奥巴马称与伊朗达最终核协议概率在50外媒:张成泽相关新闻报道被删 亲属被媒体称有干部质疑“八项禁令” 称导致朝鲜将张成泽开除出党 韩称其两名亲信泰总理避免冲突解散国会 反对派无论如高虎城:预计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商务部:建议扩大免税店及离境购物退税泰国总理英拉宣布解散国会新加坡4万民众折纸“许愿星”筹款帮助乌克兰基辅市内最后一座列宁雕像被人拉英国养老院千余老人饥渴而死 大臣呼吁法国出兵中非 欲改变“非洲宪兵”的形韩媒:拜登对韩强调韩美同盟 承认韩扩日本执政党在出口自卫队用车及巡逻艇方叙利亚反对派现内部矛盾 相互攻击不断外媒称全球53名政要前往南非参加曼德以总理被指因费用高 取消赴南非悼念曼新加坡印度裔聚居区400人暴动 警车巴格达多起爆炸123人伤亡 袭击者暂雷蛇或将推出iOS专用游戏手柄 (图中国造出原子弹的核心数据是算盘算出来《冰雪大冒险》登顶北美电影票房榜英拉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 称将尽快重新解放军今在黄海北部执行军事任务 任何11月食品价格同比涨5.9% 鲜菜价朝鲜宣布解除张成泽一切职务并开除出党宁波绕城高速6车追尾 27吨汽油槽罐昨天是孙杨22岁生日 他再次发微博忏韩媒:中国新旅游法实施后济州中国游客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2日上涨波士顿马拉松将邀请爆炸案伤者参加特别“享受强奸论”在印度掀风波 遭世界媒尼泊尔全国大罢工 民众被迫徒步出行安倍顾问称日拟保卫与中国有领土纠纷东俄罗斯希望更多中国留学生到俄深造消息称美考虑停止对盟国领袖监听 未做贝卢斯科尼女友否认系同性恋 索赔千万中国周边外交大提速 日本看不到中国外上海警方:老外跳江救人随身财物反被盗百幅史努比漫画原稿在东京展出金华一幢15层居民楼因消防泵意外启动政府关门 奥巴马难“出门”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大选物资抵尼 价值英方称肯尼亚恐袭案英国遇难人数已增至奥巴马苦劝未果 巴西总统罗塞夫因监控美联航自食“零元机票”苦果 宣布错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