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绕城高速6车追尾 27吨汽油槽罐车侧翻泄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0:54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5日电(记者 岳德亮)5日8时10分左右,浙江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保国寺往宁波北方向10公里左右发生多车追尾,导致1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满载27吨汽油的槽罐车侧翻发生泄漏,附近路段堵车严重。

据率先赶到现场的洪塘消防中队参谋赵艇介绍,共有6车追尾,其中一油罐车整车侧翻横在道路中间,油罐阀门破损,汽油不断向外泄漏,副驾驶室的一名押解员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此外,油罐车前后车上分别有1人受伤。

获悉情况后,消防官兵们出泡沫枪从两侧稀释泄漏的汽油,同时请求交警部门联系倒灌车、拖车、吊车等后续救援力量。

11时30分,泄露的汽油平面已经低于阀门口,倒灌作业得以开始。13时30分左右,两辆180吨级吊车开始对侧翻槽罐进行起吊。14时30分钟,在消防官兵水枪稀释保护下,油罐车成功吊起复位。

油罐车驾驶员郭师傅说,事发时车辆时速大约50公里,前方车辆不知为何突然减速,眼看就要追尾,猛打了一下方向盘,车辆就侧翻了。当时雾霾严重,能见度不足10米,事故路段的车辆都没有开启双跳灯。

目前,事故的具体责任及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阿拉法特死亡迷局:不同调查方结论相悖《新闻周刊》明年复刊 新东家看好纸媒韩国取消22家接待中国游客未达标旅行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1.5%“热辣女教官”成美国防部二把手澳大利亚两位设计师打印出3D机器人(韩越冬泡菜文化成功申遗 入选非物质文沙特超胖男子成功接受胃切除手术青春领袖候选人赵晓伟:断腿让我更坚强韩媒称韩澳完成自贸协定谈判 最快20斯诺登曝美国国安局每天追踪全球数亿部法国打击逃税见成效:3个月收到850日消费者厅提议修改《不当赠品防止法》联合国对在冲突地区使用无人机表示支持泰国国王强调安定对社会的重要性 盼各日本冲绳县知事坚持普天间机场县外搬迁泰国王生日庆典讲话 促全泰人民团结并韩国越冬泡菜文化入选联合国人类非物质日四党首讨论 安倍称需了解日中“防卫伊拉克基尔库克一购物中心遇袭 至少6墨失窃装有放射性物质罐体被打开 开罐克里姆林宫:普京将于12日发表俄年度泰国机构:2013年末泰经济仍面临诸美官员:或要求伊朗部分拆除阿拉克核反日本众参两院均通过“特定秘密保护法案伊朗盼西方石油企业重返投资 暂无美国伊外长积极推广核协议 吁强硬派勿轻信泰国机构:2013年末泰经济仍面临诸克里姆林宫:普京将于12日发表俄年度韩国取消22家接待中国游客未达标旅行昨天是孙杨22岁生日 他再次发微博忏韩媒:中国新旅游法实施后济州中国游客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2日上涨波士顿马拉松将邀请爆炸案伤者参加特别“享受强奸论”在印度掀风波 遭世界媒尼泊尔全国大罢工 民众被迫徒步出行安倍顾问称日拟保卫与中国有领土纠纷东俄罗斯希望更多中国留学生到俄深造消息称美考虑停止对盟国领袖监听 未做贝卢斯科尼女友否认系同性恋 索赔千万中国周边外交大提速 日本看不到中国外上海警方:老外跳江救人随身财物反被盗百幅史努比漫画原稿在东京展出金华一幢15层居民楼因消防泵意外启动政府关门 奥巴马难“出门”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大选物资抵尼 价值英方称肯尼亚恐袭案英国遇难人数已增至奥巴马苦劝未果 巴西总统罗塞夫因监控美联航自食“零元机票”苦果 宣布错售第26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在印尼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