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考虑停止对盟国领袖监听 未做最终决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00

据外电报道,一位美国高官称,白宫正考虑停止对友好国家领导人的监听,但是还没有就此做出最终决定。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最终决定还没有做出,正进行评审。但是即使是正考虑停止监听的事实,就表明了美国政府对监听项目带来损害的担忧。

28日,美国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黛安娜·范斯坦称白宫将停止对盟国的监视,呼吁对“所有情报项目进行全面评估”。

在声明中,她说,白宫已经对她发出通知,“对盟国的情报收集不会继续进行。”

上述匿名美国政府官员说,这份声明是不准确的,但补充说,白宫已经作了一些改变,并正在考虑做出更多修改,其中包括停止对友好国家领导人通讯记录的收集。

美国监听丑闻继续发酵,德国《明镜》周刊曝出,美国涉嫌对35位国际政要电话进行监听。其“间谍”行为触怒昔日盟友,继法、德之后,西班牙、瑞士相继成为美“监听门”受害者。各国纷纷表态要求美国作出解释,并采取措施防止被监听。(中新网10月29日电)

索马里政府称无人机击毙“青年党”高级韩国有望于2015年实现医生对患者远法国女婴在后备箱被发现 躺在排泄物中英作家曝希特勒逃亡阿根廷活到73岁英国国家打击犯罪局欲聘400名赛博情当代日本大学生校园生活大调查英国黑客入侵美国军政电脑系统被逮捕纽约警方透露华裔灭门案细节 孩子均遭中国军机连续3天飞越冲绳 日防相称不普京称索契冬奥会欢迎任何性取向的人参英作家曝希特勒逃亡阿根廷活到73岁 津巴布韦航空一客机引擎空中着火 成功统计显示韩国“女大男小”婚姻比率逐渐日防相:中国军机连续3天飞越冲绳 将日本明仁天皇夫妇将首次访印 前首相森“飓风级”大风暴袭击致英国南部22万澳大利亚维州采取强硬措施整治司机开车尼泊尔大选首次准许“第三性”公民拥有索马里政府称无人机击毙“青年党”高级美国官员:奥巴马是今年才获知监听默克澳洲大选后首个民意调查显示阿博特支持民调称奥朗德成为法国史上最不受欢迎总韩婚姻报告显示晚婚成潮流 姐姐新娘现日本前首相博客曝出核能阴谋论 被批可安倍拟借索契冬奥会开幕会晤普京磋商领男子胡须长4.3米创世界纪录 32年外媒称土为导弹采购留后手 以防与中国普京称索契冬奥会欢迎同性恋者参与 不禁化武组织:叙公布41处化武设施 已看到蛇会害怕?研究称恐惧有助灵长类避贝卢斯科尼女友否认系同性恋 索赔千万中国周边外交大提速 日本看不到中国外上海警方:老外跳江救人随身财物反被盗百幅史努比漫画原稿在东京展出金华一幢15层居民楼因消防泵意外启动政府关门 奥巴马难“出门”中国援助尼泊尔制宪大选物资抵尼 价值英方称肯尼亚恐袭案英国遇难人数已增至奥巴马苦劝未果 巴西总统罗塞夫因监控美联航自食“零元机票”苦果 宣布错售第26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在印尼开幕山西被挖眼男童出院 家人收到100多日东北部发生6.9级地震 气象厅未发英国将由专业猎手猎杀5000只獾 防探访缅甸新娘中国生活:多系被骗生子后杨宗纬否认与林志炫不和:老师让我别在“小光棍节”超市里最热闹 2个小时卖风雨无阻来赴一年一次的约会 2016桂花落了 杭州的木芙蓉和茶树花最近花温州女老板楠溪江畔建玫瑰园 市民可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