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 违反成绩将受影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0:19

情侣在校园拉拉小手可以,但是过分亲密可就要注意了。记者从武昌理工学院了解到,根据该校最新文明建设方案,违反“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的学生,其思想品德素质学分和课程平时成绩将受到影响。

据了解,“十大不文明行为”除了课堂上使用手机或手机铃响,上课嬉戏打闹、吃食物、大声喧哗、看与当次课无关的书籍,随地乱吐、随手乱扔等外,其中还包括在校园公共场所行为过分亲密。

该校学工处常务副处长李金永表示,为了确保校园文明建设工作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校园文明督察大队,根据日常检查情况,对各学院师生行为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违反规定的学生,其思想品德素质学分和课程平时成绩将受到影响,同时评优评先也会受到影响。

对于学校这一积极营造良好教学环境的规定,学生大多比较支持,该校城市建设学院大二学生刘铄麟说,文明才配大学生称号,文明才是大学校园。不过也有学生表示,类似“在校园公共场所行为过分亲密”等规定,不知道具体会如何界定,比如情侣之间相互喂饭算不算过分。

学校相关人士表示,对于十大不文明行为,负责督察的老师和学生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干预,比如草坪拥睡、亲吻等不雅行为肯定属于督察范围,而拉手、喂饭等礼节性的行为不属于过分亲密。

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印度"早衰儿"不圆患脑瘤女儿“结婚梦”!爸爸与1岁女联合国维和费用欠债超8亿美元 印度是傻眼了!重庆村民从未出过远门 却在云NBA球员身高数据误差多 大批球员谎笑cry!男子腹痛竟从腹中取出黄鳝 波兰亲兄弟在二战中分离 77年后两个印度拟花62亿美元提升森林覆盖率 专苏富比将在英国伦敦拍卖世界现存最大钻江苏破贩卖野生动物地下产业链 20万澳发明家称默里河鲤鱼数量被低估 每年NASA太阳卫星照片现“黑方块” 被MH370搜寻将于6月结束 仍缺乏定徐州官方通报“右肾缺失”事件进展:存国家卫计委:新农合人均补助标准将提至盗窃者作案后为洗脱嫌疑 主动报假案被1人扮嫖客2人扮警察“抓嫖” 勒索发1人扮嫖客2人扮警察“抓嫖” 勒索发缺乏定位飞机残骸信息 MH370搜寻缺乏定位飞机残骸信息 MH370搜寻澳洲移民部长要求删除照片 反遭众网友澳洲移民部长要求删除照片 反遭众网友被逼婚感情不和 夫妻为500元烫伤4被逼婚感情不和 夫妻为500元烫伤4患者狂砍医生30多刀:你20多年前弄盗窃者作案后为洗脱嫌疑 主动报假案被盗窃者作案后为洗脱嫌疑 主动报假案被患者狂砍医生30多刀:你20多年前弄患者狂砍医生30多刀:你20多年前弄独立女性,如何理直气壮花他的钱浙江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为企业减负3江苏一名男子丧心病狂致2人死亡4人受关爱通“为你点赞”激励系统入驻浙商银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台州一油漆厂起火 油漆将村庄小溪染成杭州一农贸市场里的杀白鸡脚上的二维码突发:温州乐清104国道一运载天然气4月11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20160407《钱塘老娘舅》:赌博萩野公介400混创今年世界最佳 获里南京市民公益骑行倡导绿色环保品质生活日本声优偶像化浪潮:心智消费带来的人对全面二孩时代的讨论三部委: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罗志祥东北话"叫板&quo太原村民自制冰雪世界景区吴镇宇李婉华周星驰罗慧娟 明星和初恋史上最酷圣诞礼物:澳男孩收独家定制迷章子怡汪峰结婚证曝光:5月10日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