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专心致志做好面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0:12

——广告·推广

方便面是大众喜爱的快餐食品,近些年,康师傅以消费者需求为引领,用创新的康师傅方便面提升消费感受,为消费者提供众多系列的方便面,成为了快消行业的常青树。例如,目前消费者对健康、口感的要求日益提高,康师傅针对这一变化,进一步创新配方配比,提升产品营养价值。同时,通过对原料、生产、运输等环节的质量把控,把安全、卫生的康师傅方便面送到消费者面前。

据了解,康师傅已经全面开启了产品升级计划,对方便面的料包、配料进行升级,在提升口感的同时,也能带给人体更均衡的营养。例如,对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配料包进行了加大,桶面加大3倍,袋面更是加大了5倍,充足的蛋虾球和蔬菜让消费者吃起来直呼过瘾。

在配料全面升级的同时,康师傅还不断改进生产工艺,用先进的生产技术提升康师傅方便面的口感和营养价值。以往消费者认为方便面营养价值不高,甚至认为是垃圾食品,这是因为有些方便面饼是油炸的。从营养健康角度来说,油炸会造成营养流失,不利于消化,而且还会增加热量,甚至损害健康,所以从科学营养、合理膳食的角度来看,油炸方便面不适宜经常食用。

康师傅方便面对传统工艺进行改造、提升,在面饼制作过程中运用蒸煮热风干燥工艺,不仅比油炸面更加健康,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口感,吃起来香味醇厚,回味无穷。同时,为提升康师傅方便面的营养价值,还对面饼进行了升级,选用天然小麦做原料,使用蒸煮热风干燥工艺制成的面饼色泽金黄,且口感得到提升,堪称色香味俱佳。

除了通过创新进一步提升康师傅方便面的营养价值和口感,康师傅还对产品包装进行升级,使康师傅方便面成为“内外兼修”的产品。经过重新设计、升级后的康师傅方便面,外包装看起来更有质感、设计感和现代感,带给消费者视觉享受。此外,康师傅方便面家族对桶面内壁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面桶不仅桶壁加厚,而且桶身也比较时尚,拿起来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从1992年在天津研发、生产出第一包康师傅方便面,到现在康师傅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24年。这么多年来能屹立于中国市场,创新是康师傅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康师傅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引领,用符合最新消费诉求的产品参与市场竞争,这是康师傅成功的诀窍,也是引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灯塔”。相信只要坚持创新发展,康师傅将继续引领方便面的潮流,带给消费者舌尖上的享受。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APP刷单背后不简单:换个马甲明码标怎样准确判断宝宝是冷还是热大获全胜!美国加州俩汪星人大战灰熊安徽省政协主席去世1个月 妻子在党报安徽省政协主席去世1个月 妻子在党报如何寻找适合孩子的识字法外国人清朝如何加入中国籍 德国专家曾好友变恋人!林心如曝和霍建华相爱过程好友变恋人!林心如曝和霍建华相爱过程国资委监管加码防国资流失 新一届监事这个汪星人不但自己拿了冲浪冠军,还帮温州怀孕女子因妊娠反应难受 曾有毒瘾吃雪饼运气没“旺”男子投诉厂商 举报中国民航全面“封杀”三星Note7手30年前走失的女儿啊 我们又来宁波找30年前走失的女儿啊 我们又来宁波找用苦肉计感化倔老公 幸好他还爱着我报告显示男女经济机会不平等差距仍在扩“双11”前严打“炒信”正当时陪孩子一起玩出自信和勇气杭州楼市调控满月:成交量下降近三成 杭州楼市调控满月:成交量下降近三成 张雨绮新老公是金融才俊 相恋70天闪张雨绮新老公是金融才俊 相恋70天闪33岁妻每天跳广场舞 邻居大妈的爆料波波维奇:伦纳德比过去更渴望得分了小伙报警说自己车被"套牌&小伙报警说自己车被"套牌&养老金“入市”在即 专家建议初期炒股俄媒体曝光普京专机 舱内有小型跑道10月30日起杭州萧山机场将执行冬春日本本州西部附近发生6.4级左右地震20161018《钱塘老娘舅》:借钱定了!最新版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表出炉病父坐50小时火车来看女儿 女儿却关日本国会11日将通过补充预算案 迎来杭州这个黄金周5年来最红最旺 旅游收搜救官兵成立党员突击队 苏村救援现场美再爆校园枪击:枪手击毙父亲后到小学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今开幕 看大家如何评论:峰会效应与勇立潮头新规施行半月朋友圈广告仍存违规 难售楼小姐的中秋节:一天接待上百客户90亿现金能装几个蛇皮袋?俄反腐抄巨七旬老人“箍桶匠” 坚守着传统好手十岁孩子苦练藤牌舞:想要传承这项非物李银河:参透之后的乐观主义中小学塑胶跑道整治:已铲除93块环京楼市谁是接盘侠? 投资客从&qu惊喜!美国篮球明星为女儿定制豪华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