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最新版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表出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7:32

钱江新城管委会发布最新公告:从下周二(10月18日)开始,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将进入常态化播放:每周二、五、六,18:30、19:30各一场。

今晚有灯光秀吗?灯光秀以后还会有吗?钱江新城的灯光秀绝对是杭州的“网红”景观,每天都有人打听灯光秀的播放时间。

今年9月中秋节前,杭州曾发布预告,从9月14日到10月7日,杭州城区各景点的灯光秀、音乐喷泉每天正常演出。

“十一”长假后,这些灯光秀的播放时间,又成了市民和游客较为关心的问题。

根据钱江新城管委会发布的最新公告,10月17日前灯光秀还是每晚都有的;10月18日开始,每周播放三晚,每晚放两场。

钱江新城的灯光秀时间调整了,其他区域的灯光秀、音乐喷泉是不是也要制定常规播放时间了?

武林广场管委会昨天回复,武林灯光秀和音乐喷泉的时间暂时还不变,裸眼3D灯光秀播放时间还是每晚20:00,八少女音乐喷泉的演出时间是每晚19:30、20:30。

西湖音乐喷泉的播放时间,近日已从国庆期间的每天三场,调整为每晚两场,时间分别是19:00和20:00。

运河岸边的景观灯跟沿线运河桥的景观灯,目前和路灯同步开启,周一到周五亮灯时间为19:10—21:30,周末为19:10-22:30。

不过,杭州市城管委相关工作人员今天表示,杭州城区常态化景观灯亮灯方案即将发布,可能会对现有部分景观灯的开启时间有所调整。

舟山定海区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企业减负杭州拆蟹界惊现女版“扫地僧”杭州拆蟹界惊现女版“扫地僧”英国女孩会长沙网友迷路高速 交警及时英国女孩会长沙网友迷路高速 交警及时浙江推出“六大组合拳”前三季度为企业正能量!海口孕妇路边突然临产 交警雨正能量!海口孕妇路边突然临产 交警雨温州塌楼事故续:获救女孩的90后父亲温州塌楼事故续:获救女孩的90后父亲温州塌楼事故续:获救女孩的90后父亲重磅!宁波获批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新高考第三次学考选考昨日开考 高二高2017年高考大纲公布:语文和物理内想当网红“想疯了”?男主播直播烧自家河海大学一对80岁老同学毕业60年后进驻泰国的日企因国王去世停业 员工着苏格兰通过议案坚定留欧 再掀独立公投“福建女侠”掀华人拥枪热 在美华人从宁波交警发布“市民旅游日”交通出行提2017年春节放假早 春运机票提前进国家谈判药品本月纳入新农合 3种药价辣么多政党大咖到重庆 是为了吃火锅吗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三菱支线客机或下周日本拟实际运用“机器人消防队”应对危福州首个专业助盲团队:他们的名字叫“杭州一小偷被警察狂追4个小时:给你2宁波六部门9处长就"立足岗宁波六部门9处长就"立足岗高层就安全?连偷33户的贼招供:这种病父坐50小时火车来看女儿 女儿却关日本国会11日将通过补充预算案 迎来杭州这个黄金周5年来最红最旺 旅游收搜救官兵成立党员突击队 苏村救援现场美再爆校园枪击:枪手击毙父亲后到小学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今开幕 看大家如何评论:峰会效应与勇立潮头新规施行半月朋友圈广告仍存违规 难售楼小姐的中秋节:一天接待上百客户90亿现金能装几个蛇皮袋?俄反腐抄巨七旬老人“箍桶匠” 坚守着传统好手十岁孩子苦练藤牌舞:想要传承这项非物李银河:参透之后的乐观主义中小学塑胶跑道整治:已铲除93块环京楼市谁是接盘侠? 投资客从&qu惊喜!美国篮球明星为女儿定制豪华公主内蒙古华北等地迎强降水 西北太平洋双男子200米半决赛博尔特夺头名 加特吴奇隆被问生子无奈 明星不生孩子各有2016里约奥运会奖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