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液氨泄漏事故追踪:企业涉多项违规行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32

针对8月31日发生在上海的冷藏企业液氨泄漏致重大人员伤亡事故的调查又有新进展。上海市安监局3日发布最新消息说,涉事企业违规建设加工车间,占用消防通道,并涉嫌多项违规行为。目前上海正在对使用液氨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在事故调查组的进一步调查中发现,发生此次液氨泄漏事故的上海翁牌冷藏实业有限公司在主体建筑竣工验收后,违规建设加工车间,占用消防通道,并涉嫌违规设计、违规施工、违规生产。事发液氨管路系统的管径为159毫米 蒋洁敏涉嫌违纪被免职 张毅暂主持国资蒋洁敏被免去国资委主任职务 张毅暂时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告破 系其自杀伯母所提升航班准点率 萧山机场试行双跑道放世界粮食计划署称津巴布韦面临严重粮食是否对叙动武 美国已进退两难俄担心两大难题搅局G20美对叙动武账单引担忧 总统:不会太贵巴沙尔警告西方:别点燃中东火药桶美国监视外国元首 拉美大国集体震怒叙利亚难民一年增近10倍美国祖母成为无防鲨笼保护下横渡佛罗里英国有家五星级母鸡旅馆 入住母鸡每天罗德曼再次赴朝展开“篮球外交”研究:两成韩国青年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英一大楼玻璃反光竟烤化豪车新西兰男子逃离“鳄鱼岛”英航飞行员涉嫌性侵100多名幼女 专叙利亚请求联合国阻止入侵日本核电将再次“归零”欧洲议员说叙化武事件尚有许多疑点习主席种下象征中土友谊的杉树英最老特技飞行员90岁仍翱翔天空海地太子港孤儿院纪实【组图】少妇婚后出走与男子育一子 吵架后将1杭州梅登高桥3路车站附近半夜有人偷倒奥巴马出兵叙利亚计划获共和党领袖支持微软将收购诺基亚大部分手机业务奥巴马游说有方 共和党领袖成对叙动武各地火山喷发俯瞰图斯诺登揭秘文件显示美通过分析尸体DN麦家谍战小说《暗算》“远嫁”西班牙谢霆锋大儿子Lucas上课顽皮 骚扰网剧发展步伐太快,不妨慢一点用品质迎王凯的变帅之路 属于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康师傅专心致志做好面10月30日起杭州萧山机场将执行冬春日本本州西部附近发生6.4级左右地震20161018《钱塘老娘舅》:借钱定了!最新版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表出炉病父坐50小时火车来看女儿 女儿却关日本国会11日将通过补充预算案 迎来杭州这个黄金周5年来最红最旺 旅游收搜救官兵成立党员突击队 苏村救援现场美再爆校园枪击:枪手击毙父亲后到小学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今开幕 看大家如何评论:峰会效应与勇立潮头新规施行半月朋友圈广告仍存违规 难售楼小姐的中秋节:一天接待上百客户90亿现金能装几个蛇皮袋?俄反腐抄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