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对一些外国驻黎使团加强安保措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54

新华网贝鲁特9月7日电(记者刘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黎巴嫩安全人士7日在贝鲁特说,黎巴嫩各安全机构开始对一些外国驻黎使团采取“特别”安全保卫措施,以防美国等西方国家对叙利亚动武后这些使团遭到袭击。

这名人士对媒体说,黎巴嫩安全机构已采取措施,对宣布参加美国对叙利亚军事打击的国家驻黎使馆加强安全保卫,但他没有提及这些国家的名字。

据该人士透露,黎巴嫩安全机构对主要西方国家驻黎使馆增加了安保人员,加强了对这些使馆周边的安全巡逻。

近来,美国频频向叙利亚发出动武威胁,黎巴嫩一些支持叙利亚政府的派别或组织扬言,如果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将对美国在该地区的利益发动袭击。

6日,数百名黎巴嫩民众聚集在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附近,抗议美国可能要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黎巴嫩出动大量防暴警察在集会现场维持治安,阻止抗议人群靠近美国使馆。同一天,美国驻黎巴嫩使馆向媒体证实,由于美国驻黎巴嫩使馆人员和设施不断受到威胁,美国国务院已要求驻黎巴嫩使馆非必要人员和家属离开贝鲁特。此外,美国国务院出于安全考虑,还呼吁美国公民近期不要到黎巴嫩旅行,要求在黎巴嫩的美国公民制订撤离计划,尽快离开黎巴嫩。

普京:若叙利亚遭军事打击 俄罗斯将\纪实:俄自制毒品吸食者生活现状美教师记录阿拉斯加冰川消融绝美过程(密集恐惧症者慎入! 美街区蟋蟀密布释马来西亚妈妈为女儿好好吃饭创做“童话英摄影师跟拍可爱水鼠觅食萌照:扭着肥陆克文最后一搏欲挽颓势 望避免最惨重叙反对派残忍处决被俘政府军视频曝光巴西2016年奥运会场馆效果图曝光【原海军军官:对辽宁舰应适当容忍出事故实拍各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摩天轮 (组凯特·温斯莱特与第三任丈夫亮相机场 外国人眼里的中国游客宁波首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昨亮相(图习近平第三次出访 古丝路正崛起新经济习近平:日本应正确处理钓鱼岛问题人民币跻身全球十大交易货币“有限打击”刹不住车?叙利亚路在何方看看各国小朋友书包里的“小世界”(组习近平谈贸易保护:打开窗子空气才能对G20圣彼得堡峰会共识在哪里?动武无法根本解决叙利亚问题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继续为援助叙利亚民万爱花:控诉日军性侵第一人至死未获道美网:李娜吞蛋后救6赛点不敌小威 无李娜无缘决赛仍创造历史 美网勇攀新高美驻联代表称已穷尽解决叙利亚问题非军奥委会年会迷雾重重 最大悬念并非谁主普京称斯诺登事件不涉及间谍活动克里将前往欧洲为对叙动武寻支持上海液氨泄漏事故追踪:企业涉多项违规斯诺登揭秘文件显示美通过分析尸体DN麦家谍战小说《暗算》“远嫁”西班牙谢霆锋大儿子Lucas上课顽皮 骚扰网剧发展步伐太快,不妨慢一点用品质迎王凯的变帅之路 属于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康师傅专心致志做好面10月30日起杭州萧山机场将执行冬春日本本州西部附近发生6.4级左右地震20161018《钱塘老娘舅》:借钱定了!最新版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表出炉病父坐50小时火车来看女儿 女儿却关日本国会11日将通过补充预算案 迎来杭州这个黄金周5年来最红最旺 旅游收搜救官兵成立党员突击队 苏村救援现场美再爆校园枪击:枪手击毙父亲后到小学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今开幕 看大家如何评论:峰会效应与勇立潮头新规施行半月朋友圈广告仍存违规 难售楼小姐的中秋节:一天接待上百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