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辛格:边境冲突不会影响印巴对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55

原标题:印度总理辛格:边境冲突不会影响印巴对话

印度军方消息说,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军事基地和警察局9月26日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的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正在美国参加联大的印度总理辛格表示该事件不会影响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的对话。

26日上午,3名身着军装、荷枪实弹的武装人员朝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一警局开火并投掷手榴弹,导致6名警察、2名平民死亡。随后,武装分子劫持了一辆卡车,并驾车前往一处军事基地。在双方交火中,1名印度军官和3名士兵被打死。在经历了4个小时的激战后,3名武装分子被印度军方击毙。印度军方目前在对这次突袭事件进行调查。

目前,印度总理辛格正在美国参加联合国大会,并计划在此期间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进行会谈。印度最大反对党人民党在事件发生后马上要求辛格取消与谢里夫的会见,并表示双方对话的前提必须是在和平良好的环境下。对于反对党的要求,辛格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这是武装分子进行的又一次挑衅和平的野蛮行为。他表示,此类袭击事件不能阻止印巴两国通过对话方式解决双方的分歧,破坏分子的企图不会得逞。同时,辛格还向在此次事件中遇难者的家属表示沉痛哀悼。此外,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强烈谴责了26日的武装袭击事件,并表示在处理此类事件上,印度安全部队绝不手软。(记者孙洋)

克林顿称叙化武问题上普京值得信任 应福岛核电储存罐底发现缝隙 曾流出30日本数十学生遭棒球教师体罚打屁股 留韩国将缩减养老金发放对象 朴槿惠向国巴西监狱人满为患 世界杯场地或成临时因不满格总统联大反俄言论 俄代表团愤巴基斯坦震后现小岛或将消失 专家告诫女主持节目现场遭狒狒“袭胸”达15分美国三辆货运火车相撞 造成四名乘务人朴槿惠就缩减养老金发放对象道歉 称没黎巴嫩驻韩大使涉嫌肇事逃逸 韩或要求鲁哈尼承认\"犹太人大屠杀\" 以色美媒称政府“关门”不影响奥巴马医保法克林顿称叙化武问题上普京值得信任 应一架F-5战机在韩国忠清北道坠落 伤设计师打造“记忆之灯”(图)王毅会见乌克兰外长科扎拉背景资料:世界旅游日法国或提高减税上限 惠及700万低收为提前休长假大学生纷纷雇人上课 一堂向莆铁路开通连接赣闽 中国高速铁路里世说中国策:中国式创新双轮驱动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王毅:中国将继续为古巴说公道话、办公传微软将推出7.5英寸的SurfaciPhone手机壳里暗藏多功能工具箱Google Fiber再向美两大城牛津大学:中国利用大熊猫租借来确保贸斯洛文尼亚学校博物馆迎来115周年华英国分而治之留遗患--印巴恩怨的由来杭州近郊小区为人气开通免费班车 部分悉尼两清洁工被困7层外墙 手拉平台至联合国秘书长收到叙利亚交存的《禁止化温州市纪委发廉洁过节四条禁令 禁公款日本女版大空翼——泽穗希自地中海射出导弹在距离东海岸300公男子宁波东钱湖里钓上重达113斤大鱼青海乌兰“8.20”山洪21名遇难者爱丽丝漫游水境 至纯至美的水下摄影作三上:老店的刺身 味道有点甜秋涛路有个老厂门拆了 门后是几代杭州黑山执政党提名杜什科·马尔科维奇为新湖南一学校水源受污300学生送医 4浙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发热烈反中央纪委通报前三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习近平会见孟国总统魔么盒珠宝试戴模式释放隐藏商业价值不限排量限价格 原因何在?欧盟将遣返大批不合规申请庇护的阿富汗20161001《浙江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