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4年级寒假作业答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9:37

9月8日,内地当红花旦戚薇和韩国艺人李承铉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两人因合作电视剧结缘并发展成情侣,今年6月正式公布恋情,8月底公布婚讯。

中韩娱乐圈一向颇有渊源,韩庚、宋茜、鹿晗、吴亦凡等众多中国艺人在韩国发迹和发展,而李承铉、刘承俊等众多韩国艺人也在中国演艺圈打拼,在爱情方面,除了戚薇李承铉,还有女神汤唯和金泰勇,李易峰李多海等诸多对中韩明星情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中韩演艺圈的10大爱情故事。

1.戚薇VS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戚薇和李承铉的恋情始于2012年10月合作电视剧《世界上另一个我》,随后在戚薇的《我们我们》的MV中两人亲密拥吻,6月19日,戚薇在微博大方公布与李承铉相恋,8月25日公布婚讯,9月8日正式结为夫妻,祝福他们。

2.汤唯VS金泰勇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因合作《晚秋》擦出火花,今年7月2日,汤唯宣布与金泰勇订婚,2014年8月19日下午,汤唯金泰勇婚纱照曝光,公司在微博宣布,两人日前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即将携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3.李易峰VS李多海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李易峰自曝曾与韩国女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据其透露,他们是因拍摄电视剧《爱的蜜方》擦出爱情火花,但是最终未能走到最后,和李多海分手后他还专门飞到韩国试图挽回感情,但最终没有成功。

4.许茹芸VS崔在成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2013年,39岁的歌手许茹芸与交往半年的韩籍男友崔在成在韩国登记完婚,据悉,崔在成是韩国经纪公司SM广告业务部高层,旗下拥有少女时代等歌手,两人自2013年5月相识,崔在成对许茹芸一见倾心,随后对其展开热烈追求,半年后将许茹芸追到手。

5.彭佳慧VS王丕仁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铁肺天后彭佳慧与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国华有过一段长达十几年的恋情,分手后,彭佳慧认识从事大陆、韩国进口服装贸易的韩籍商人王丕仁,一年的恋爱后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彭佳慧生下一子两女,其中两个女儿是双胞胎。

6.阿娇VS权宁一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2012年底,阿娇和韩国娱乐公司高层权宁一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中认识,2013年3月,两人携手出席英皇活动恋情被曝光,虽然网友们都不看好这段恋情,但是阿娇却表示K先生很会照顾人,值得托付终生,两个月后两人却传出分手的消息。

7.蔡琳VS高梓淇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蔡琳早年和歌手李承焕结婚,后因蔡琳来中国发展聚少离多而分手,2013年3月,蔡琳自爆与内地男演员高梓淇的恋情,前不久,高梓淇在北京三里屯向蔡琳高调求婚成功,今年10月两人将举办正式婚礼。

8.安以轩VS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2010年底,李承铉和安以轩在因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结缘相恋,为了李承铉能够在中国发展顺利,安以轩利自己的地位和人脉帮李承铉介绍不少工作,然而成功上位后的李承铉却于2012年底移情戚薇,从而导致与安以轩分手。

9.洪金宝VS曹恩玉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在高丽虹之前,洪金宝曾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的前妻是韩国女子曹恩玉,两人日久生情,最后喜结连理,不过生性风流的洪金宝在婚后不久就“原形毕露”,不但经常泡夜店找辣妹,而且更是背着老婆搞外遇。以至于协议离婚。

10.金喜善VS黎明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韩国美女金喜善和黎明1995年传出绯闻,据称,当时金喜善还专程飞往香港密会黎明,两人上演了一段秘密的跨国恋情,而韩国大美女金喜善,更是因为有了和黎明的绯闻后才在中国大红大紫的。

赵丽颖范冰冰Angelababy郭碧杨幂佟丽娅戚薇四小花旦吻技比拼 刘诗高圆圆张静初林心如徐静蕾 长相清纯却允儿东方神起宋茜EXO少女时代 想不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宋茜尼坤赵丽颖陈晓刘诗诗吴奇隆 最般杨幂张翰郑爽刘诗诗胡歌 盘点遗憾成朋韩国卸妆素颜认不出 郑容和张根硕金宇浙大原教授贪污945万被判10年#十秒挑战好舌头#等你来战!在国外丢失的手机竟在上海被捡到在国外丢失的手机竟在上海被捡到吴镇宇晒费曼近况视频 左眼肿胀新发型王诗龄5岁生日许愿:希望妈妈不要劝我EXO鹿晗继吴亦凡后解约 韩流天团的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 女星整容前照微博粉丝哪家强?李易峰女友韩寒女婿王金秀贤全智贤范冰冰李钟硕刘亦菲林依晨私生饭恐怖事件:费曼遭怪阿姨跟踪EXTFBOYS录《康熙》“惹怒”小S离Jessica&Krysta韩国卸妆素颜认不出 郑容和张根硕金宇《侏罗纪公园4》发布首张官方海报 色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女星整容前照片李易峰吴亦凡EXO鹿晗金秀贤tfbo全度妍成贤娥严正花河智苑 揭秘靠激情张智霖佘诗曼赴欧洲拍《冲上云霄2》电16版黄蓉9版王语嫣11版小龙女 金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EXO Kris吴亦凡长腿抢镜LAY杨幂刘诗诗赵丽颖 演技美貌成反比却人吴亦凡鹿晗吴世勋朴灿烈 EXO成员身《盗墓笔记COSPLAY集》新书在杭那英汪峰齐秦杨坤 四大导师都是表情帝“最美军人”周腾飞自由,从心所欲不逾矩吴亦凡李易峰新晋国民男神“上位”揭秘河南:旱区民众提水桶大佛前抗议如今火老字号月饼爆丑闻 招聘工人无需体检仓闲林水库工程年底建成 主城区备用水量电商运作潜规则——靠虚假销售提高排名马航退票只能拿200?导师行头大揭秘:男导师“黑白配”乐清特大绑架案开庭陈光标纽约行善 有人叫好有人骂韩国长腿欧巴“崔英道”来袭!6.15宋茜EXO杨幂陈晓宋慧乔明星卖萌搞怪杭州:500万存款被副行长转走 银三门:滨海新城农家乐项目涉嫌“三违规在沪浙商抱团回归 首个城市综合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