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运石车发生侧翻致一人被困 消防进行紧急救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0:08

新蓝网讯 临海市汇溪镇仙人桥桐岩岭村附近的214省道上,一辆运输碎石的大型货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临海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派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一面组织人员进行警戒,一面查看现场情况。现场是一个下坡转弯,该车是在下坡转弯处撞上了路边的护栏并发生侧翻,由于撞击时巨大的冲击力,驾驶室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玻璃碎片掉了一地,司机被困在座椅间,无法动弹。

由于车辆90度侧翻,一侧车门被压在车身下,无法打开,另一侧的车门则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车门也无法打开。消防官兵通过前窗处进入驾驶室,经过查看,发现驾驶员身体部位并没有被卡,但其双腿己经断掉,无法挪动。消防官兵和群众一道,小心翼翼地将驾驶员搬出驾驶室,送上了在一边等候的救护车。

据了解,车故发生路段是一段下坡弯道,该货车由于超载,导致刹车系统失灵,车子直接撞到了路边的护栏上。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方华)

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韩海警扣中国渔船索亿元赎金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香奈儿巴黎验货之旅 终于有结果香奈儿巴黎验货之旅 终于有结果查理-辛再当落跑新郎 婚前1月甩AV好友晒对戒替张柏芝打脸周刊:我们是情蔡依林笑答参加周杰伦婚礼:不太方便吧AKB48选美乳王 团员埋脸把玩马卡41岁袁立晒修长白皙美腿照 网友直喊女星童蕾为女儿摆周岁宴 董事长老公曝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杨幂刘诗诗赵丽颖 演技美貌成反比却人吴亦凡鹿晗吴世勋朴灿烈 EXO成员身《盗墓笔记COSPLAY集》新书在杭那英汪峰齐秦杨坤 四大导师都是表情帝“最美军人”周腾飞自由,从心所欲不逾矩吴亦凡李易峰新晋国民男神“上位”揭秘河南:旱区民众提水桶大佛前抗议如今火老字号月饼爆丑闻 招聘工人无需体检仓闲林水库工程年底建成 主城区备用水量电商运作潜规则——靠虚假销售提高排名马航退票只能拿200?导师行头大揭秘:男导师“黑白配”乐清特大绑架案开庭陈光标纽约行善 有人叫好有人骂韩国长腿欧巴“崔英道”来袭!6.15宋茜EXO杨幂陈晓宋慧乔明星卖萌搞怪杭州:500万存款被副行长转走 银三门:滨海新城农家乐项目涉嫌“三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