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拒绝当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46

当地时间10月17日,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举行全体会议,选举2014-2015年度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经过一轮投票,沙特、立陶宛、乍得、尼日利亚和智利当选。中新社发李洋 摄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沙特外交部发表声明,对沙特当选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表示感谢,但拒绝接受该身份。

在声明中,沙特外交部称,安理会未就叙利亚问题履行职责,阿萨德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但未受到惩罚。

此外,沙特还对安理会未能解决巴以冲突,也未在中东地区销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表示不满。

当地时间10月17日,经过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举行的不记名投票,乍得、智利、立陶宛、尼日利亚和沙特阿拉伯5国当选2014-2015年度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保议会未通过对政府不信任案菲律宾7.2级地震致158死逾300习近平:相互信任互利双赢 开创中澳友第四届国际火车站会议在莫斯科举行奥地利青少年贫困率高于人口平均贫困比伊核谈判首次获实质性进展 打破一年半美国布鲁克林一夜8起抢劫案 劫匪盯上奥地利青少年贫困率高于人口平均贫困比201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开第18届澳门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开幕日本一男子专注玩手机误入电车轨道被撞晚班车:澳大利亚近百起山火肆虐 悉尼禁化武组织称叙利亚多种袭击危及专家安追尾后小货车“咬”住半挂车 被拖行高血压到底要不要吃药?政协委员、浙二外交部:中方将为通过政治外交手段和平韩媒:中韩明年6月将在公海实施搜救联禁化武组织称叙利亚多种袭击危及专家安首尔网络空间会议探讨网络发展首尔网络空间会议探讨网络发展跨国连线:老挝失事客机已完全沉没业内分析:美债问题将继续困扰市场美女配香车仍是浙江车展重彩头 市民调法国警方驱逐无证少女引争议 总理保日唐津市庆祝活动在即 未成年人饮酒问俄罗斯乌克兰及哈萨克斯坦将组建谷物同俄专家:俄恢复北极驻军有益科研并关系天文学家发现一小行星 或于2032年布鲁克林一夜8起抢劫案 劫匪盯上独行澳大利亚总督对话中国大学生:欢迎你们芬兰人用公共假日休息 用带薪年假出游缅政府与克钦族和谈历时3天 达成和解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将再派飞机 前往叙利中国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介绍\"中国梦英女王3万英镑招聘钟表师 负责维护逾肯尼亚恐怖袭击幸存者讲述惊魂一刻(图中国银行新加坡举办人民币业务推介会 美联合航空因人为疏失误卖大批10美元美华盛顿州5所学校称因受安全威胁决定中方祝贺阿博特当选澳总理 愿共同推进尼日利亚东北部遭袭至少15人死亡加拿大专家积极评价中国在G20中领导余杭16岁少年报假警180余次 对女淳安被列为生态“单列县” 不再考核工史上最贵的牛肉面 上万块一碗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阿里上市首日暴涨38% 市值超23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