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希望伊核问题各方务实开展谈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17

新华网京11月5日电(记者张鹏雄、王慧慧)外交部发言人洪磊5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希望伊核问题各方坚持分步对等原则,务实开展谈判,为寻求伊核问题的全面、长期、妥善解决创造条件。

在当天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新一轮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日内瓦对话会将于11月7日举行。请介绍中方与会情况。中方对此谈判有何期待?

洪磊说,外交部军控司司长庞森将率团出席新一轮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对话会。当前,伊核问题对话谈判已进入实质性谈判的新阶段。中方希望各方坚持分步对等原则,务实开展谈判,采取建设性举措,推动对话取得进展,为寻求伊核问题的全面、长期、妥善解决创造条件。我们愿同各方共同为此做出努力。

穆尔西受审质疑审判合法性 埃及民众意环球佳丽秀美衣 美国小姐化身“变形金法醉汉从马戏团“绑架”羊驼逼其合影留消息称利比亚首都发生激烈交火 枪声持英内政部拒绝两中国教师入境签证被批“古巴政府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到其首个经济在马里遇害记者遗体运返法国 政府表示韩国仁川海警截获三艘“非法捕捞”中国法媒曝萨科齐下台后电子档案遭非法侦察萌翻!日本熊猫造型食物美味诱人受热捧美国安局将韩国列为主要监听对象 韩方美国国务卿克里访波兰 有望就监听事件印度将发射火星探测器 欲当太空竞赛“河北“超生女婴被抱走”事件新进展:警美媒:大黄鸭在北京受欢迎 为中国经济梁振英:菲人质事件若1个月没成果将采孙杨被行政拘留后需穿囚服不剃光头 伙曝孙杨在拘留所飙泪 “拘留 三停”创上海天降“粪便雨” 民航否认为飞机泄象山将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由每户60万浙江三季度游客满意度嘉兴、宁波、杭州南京空气质量排名江苏全省倒数第二大学校园现\"女汉子\"求爱条幅:求浙江省水龙头抽检将添重金属析出量杭州推广路灯节能系统 每天可节约用电杭州十大产业最缺研发人才 金融服务业伊利刘世界:新型岗位上的新新人类最高检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 推进男子16岁时奸杀女邻居 逃亡北京后结包邮弱爆了包酒店才过瘾 银泰闺蜜圈““最牛违建”预计年底前拆完 拆除后将华人男子失业 纽约杀表嫂一家5口提审日本自卫队下月将出动逾3万人 演练登李克强出访盘点:多管齐下促自贸区升级世界上臀部最大的女子【组图】美国务卿称外交解决伊朗核问题窗口“正专访:“中国与世界合作共赢的梦”——关注“卧底”埃洛普离职:不可思议的巨日维新会堺市选举落败 桥下彻迁怒《朝FBI:华盛顿枪击案枪手疑遭电磁波控肯尼亚内政部说袭击事件营救行动接近尾埃及逮捕穆兄会发言人 冻结多名成员资金正恩视察游乐场所 亲自观赏三维立体美国西太平洋演练反导乐清被停课小学复课 邀家长代表参与调杭纯电动汽车里程创新高 下半年再投放美媒:美国人收入差距扩大 奥巴马时期泰胶农示威行动可能扩大单冲峰对阵倪鹏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揭秘疑似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