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早报:奥巴马宣布对情报监控作小幅调整雅思真题5听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18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塔利班袭击喀布尔市中心一餐厅致14人死亡

喀布尔警方人士17日晚间向新华社记者证实,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当晚对喀布尔市中心一家黎巴嫩餐厅发动自杀式袭击,共造成14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该餐厅以外国人为主要客源,死者中可能有外国外交人员。

——普京说俄将全力保障索契冬奥会安全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俄方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索契冬奥会安全。普京说:“作为组织者,我们的任务是保证奥运会比赛参加者和这一体育节日嘉宾的安全,我们为此将不懈努力。”他表示,俄方将尽己所能确保索契冬奥会各项安保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他说,如果俄罗斯表现出软弱和恐惧,那么恐怖分子的阴谋就容易得逞。他强调,国际社会应共同努力应对恐怖威胁。

——奥巴马宣布对情报监控作小幅调整

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宣布,拟对美国国家安全局广受争议的秘密情报监控项目作一定程度的调整,包括改革对内电话监听项目、承诺不监听盟友领导人等,但坚称不会从根本上改变美国情报监控现状。奥巴马当天在司法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自己对情报监控项目改革的决定,以期平息争议、挽回公众信任。但其决定主要是笼统的改革意向,细则还有待今后数月内由政府部门、情报机构拟定,部分内容更需国会批准。

日本自卫队运输舰与渔船相撞前或曾作出联合国呼吁巴以双方负责任地推进中东和德国官员斥美国监听行为 称美德关系史日本所提供子弹被归还 突破武器出口三日本前首相小泉“举旗造反” 安倍政权2014年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活动即中国银行春节前慰问在蒙华侨保时捷撞上西湖边摆摊孕妇 丈夫上前阻安倍称因参拜靖国神社破坏日美同盟是我巴基斯坦拉金布尔地区一旅客列车发生爆李娜苦战三盘逆转晋级16强联合国呼吁巴以双方负责任地推进中东和法总统奥朗德正牌女友待宣布 白宫为国江苏拟推价格改革“路线图”电价水价差日本月度经济报告6年来首次出现“回暖梁振英将出席邵逸夫追思会 李嘉诚送花美股贵了 但还能涨日媒称2040年东京将进入“超老龄社美航空当局介入日航波音787电池冒烟日官房长官批细川护熙“放弃举办奥运会日本拟改革学制 大力推动个性教育英国天空现奇观摄影师拍下罕见“飞机云日海自运输舰与渔船相撞前或曾作出回避美弗州议会法案要教科书同时标记东海和美航空当局介入日航波音787电池冒烟日本所提供子弹被归还 突破武器出口三日研究查明服用抗生素导致哮喘症状加重巴西世界杯期间将加开近两千架次航班接澳助学贷款总开支超千亿元 百亿贷款难德国官员斥美国监听行为 称美德关系史科学家开发治乳腺癌新方:无需手术化疗日本高调门指摘中国南海法规 推高“中美前防长出书批奥巴马没自信 白宫忙解金正恩主持朝军大会 未报道崔龙海香港警方拘捕擅自闯入驻港部队总部两名以色列空军飞行员举行毕业典礼法国一载核废料列车出轨 放射性物质未国际新闻早报:普京举行大型记者会谈内日本宫内厅庆天皇80大寿 将开放宫殿普京:俄不寻求获得强国称号 不强制他日本大地震已过两年半 仍有105具遗日华媒:日本欲扩大“外来内需” 带动知行合一 浙江长兴多项手段推学校人防加拿大推经济外交 将国家商业利益置于欧洲最高活火山再次喷发 浓烟冲上30探访托尔斯泰和列宁母校:俄罗斯喀山大湖南湘潭企业家跳楼自杀续:遗书等物品林毅夫说中国已具备消除资源配置扭曲的北京市59个因公出国团违规被查处 存俄男子非法运输武器 或被美法院判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