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非法运输武器 或被美法院判处25年监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21

原标题:俄男子非法运输武器 或被美法院判处25年监禁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11月5日消息,美国指控一名俄罗斯男子非法走私军用步枪上的光学瞄准镜。该男子将有可能被判处25年的监禁。

2013年夏,32岁的俄罗斯男子罗曼科维尼卡杰被逮捕。据美方检察院称,该男子于2012年12月与美国国土安全部内部间谍秘密联系,商议关于购买10个由美国生产的军事步枪热成像光学瞄准镜事宜。美国国土安全部间谍向其说明了出口瞄准镜必须有美国国务院许可证的情况,但同时也提到可逃避法律,采取非常手段出口武器的方法。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将瞄准镜藏在衣物的包裹里经过布拉格运往俄罗斯。最终,科维尼卡杰在买卖交易时被美国警方逮捕。据悉,其运送的瞄准镜总值约为3.7万美元。

目前,罗曼科维尼卡杰并未承认自己的罪行,而根据美国相关法律,他可能会被判处25年的监禁。其律师普利蒂也坚信自己的当事人并没有违法,只是想合法地将瞄准镜运往俄罗斯。

据报道,美国夏安市邦法院预计在2014年2月3日对该案件进行开庭审理。

报道中还提到,至今为止,已经有两名俄罗斯人因触犯美国法律,在美国被监禁。其一为45岁的维克多布特,他被指控参与恐怖组织活动并贩卖武器。其二为俄罗斯飞行员亚罗申科,在2011年9月被判处20年监禁,原因是其非法运输4吨可卡因。(实习编译:赵旭审校:翟潞曼)

美国新泽西州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 搬家走窗户折射恶法“后遗症”尼泊尔“王后池”开放 感受王朝身影印度将发射火星探测器 “廉价雄心”遭哈马斯称击落以色列无人机 以军反驳:尼泊尔“王后池”开放 感受王朝身影数据称美国每年千万人迁徙 中西部人口背地里限制媒体报道 日本“悄悄”举行日本政府拟加大对福岛核事故干预力度 印度将发射火星探测器 “廉价雄心”遭印尼谴责澳大利亚监听 威胁停止两国打日本右翼政客“岛国意识”支配下的不安联合国副秘书长称叙利亚难民数已达93美国寿星跳伞庆百岁生日 从3900米日防相称美国监视日本系伤害盟友信任行媒体称美国将中国日本列为“重点监听国美建议叙问题会议11月举行 仍在做反外交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外交外美政府因关门欠薪成被告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受审近三成美国人视中国为头号经济强国随笔:阿富汗的冬天“光秃秃”天下飞机,唯快不破:美国将推极音速间美媒曝“棱镜门”内部文件 中日为重点美国新泽西一商场发生枪击事件 暂无人阿富汗的冬天“光秃秃”美媒曝“棱镜门”内部文件 中日为重点摩洛哥一架客机在蒙特利尔机场起火 5宁波一北宋年间古塔出现盗洞 警方已介公益机构联名呼吁删改《沐浴业管理办法德国老人中奖1300万欧元 自称通过外媒称俄罗斯在G20峰会监控各国元首故宫员工杀2名同事后自杀未遂 警方未以巴交火致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沙特阿拉伯拒绝当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芬兰人用公共假日休息 用带薪年假出游缅政府与克钦族和谈历时3天 达成和解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将再派飞机 前往叙利中国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介绍\"中国梦英女王3万英镑招聘钟表师 负责维护逾肯尼亚恐怖袭击幸存者讲述惊魂一刻(图中国银行新加坡举办人民币业务推介会 美联合航空因人为疏失误卖大批10美元美华盛顿州5所学校称因受安全威胁决定中方祝贺阿博特当选澳总理 愿共同推进尼日利亚东北部遭袭至少15人死亡加拿大专家积极评价中国在G20中领导余杭16岁少年报假警180余次 对女淳安被列为生态“单列县” 不再考核工史上最贵的牛肉面 上万块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