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狗”窜红网络:长相凶狠 内心温柔一减三分之二等于多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3:55

“不爽狗”窜红网络:长相凶狠内心温柔(图)

  “不爽狗”Earl

最近,美国小狗Earl窜红网络,它还有个霸气的外号——不爽狗!Earl的长相着实不讨喜,爆牙、满脸皱褶,看起来凶巴巴。有网友笑称:这长相,完爆“不爽猫”。

据介绍,Earl是一只“巴格犬”,也就是巴哥犬和比格犬混血。尽管它总是一副凶狠不爽的样子,但它的性格其实并非如此。

主人布鲁姆菲尔德说,Earl天性活泼,爱吃零食,喜欢晒太阳、在公园里玩球,更喜欢依偎在主人怀里。

八旬教师卖房捐建小学 每天生活费不过以色列各界缅怀佩雷斯老房翻新 外接管道治标不治本 管道渗“一元夺宝” 小投入高回报?小伙花了美军无人机误袭致22名索马里军人死亡美军无人机误袭致22名索马里军人死亡“鲇鱼”携风带雨影响多地·浙江丽水—浙江瑞安:2万多亩农田受淹 干部群对于杭州的城市地位 专家们很乐观新买的iphone7无法开机直营店不爱美女子在彩妆店割了双眼皮 结果两只浙江投资超2000亿元 签约14个综韩国最严反腐法案生效韩国最严反腐法案生效前三季度杭州楼市到底有多热?每2分半黄河壶口百米瀑布群朝鲜公布水灾画面国庆前后 收到以下短信请立即删除国庆前后 收到以下短信请立即删除避免标准不一 美国为自动驾驶汽车拟定避免标准不一 美国为自动驾驶汽车拟定台风“鲇鱼”重创台湾多地迎来入秋后初雪前三季度杭州楼市到底有多热?每2分半前三季度杭州楼市到底有多热?每2分半美一小学发生枪击案酷炫!来看看现实版“变形金刚”酷炫!来看看现实版“变形金刚”史蒂芬·霍金呼吁人类逃离地球史蒂芬·霍金呼吁人类逃离地球浙江制造再登国际舞台:小小口红管 获日本本州东岸远海发生6.4级地震 震江苏网约车新规落地 发生安全事故由平临牌车辆占应急车道不会挨罚?交警:别9月13日《九点半》内容提要刘涛一家集体“北京瘫” 网友大呼超有国平:最忆是杭州,G20的中国丰碑怒鸟继续跨界 《愤怒的小鸟:射门》测温州80后妈妈办公益图书馆 孩子们拿继杭州之后 “礼让斑马线”成宁波新风浙江企业跨国并购 “跨”越文化屏障2022年水立方变身冰立方 改造方案山东烟台大学公寓4天2次起火已致两人牛排杯让你生意火爆,诺德享受高端美食赛艇全面出击 女子四人双桨中国队冲击“丝绸之路”名称是谁“发明”的?2016年中盘点:互联网家装大事记浙江青年作家培养工程结硕果 新荷露角学历遭质疑 特朗普妻子关闭个人网站“7月27日《经视新闻》内容提要
一减三分之二等于多少用multisim做积分电路为什么没输出信号?遒劲潇洒的意思是什么在三角形ABC中,已知A(7,8),B(3,5),C(4,3),M,N,D分别是AB,AC,BC的中因受刺激而发怒的词语就英法联军给巴特勒上尉的信主旨杨修之死课后生字词拼音南海问题之我见包拯判案的故事怎么用小舌头发音试着写2个含有字母想,x,y的多项式广东省的省会是哪个城市厚加偏旁能组成什么我今年12岁用英语怎么写什么动物是地球的清洁工氢氧化钠和醋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这里的青年都是无价之宝,钢铁就是这样练成的.请问这里的“钢铁”是什么意思?“这样练成”指哪样?为何这长颈漏斗的好处上个月二十五号来月经这个月十八号去做阴超没有怀孕,三十号月经还没有来怎么回事夸奖老师的知识渊博真核细胞中RNA主要分布在快要期末考试了,你就忙着复习功课,可是小华却来向你请教数学题,你会怎么做?怎么说呢!欲钱买思维迟钝的动物求德布罗意波长什么时候用相对论什么时候用非相对论某种说法挂口头若F为CD中点,点F的延长线空格加空格等于9简单的道理主要内容直角三角形里bd平方=adXAc饮用水水质差会出现什么两个长方形的周长相等它们的长和宽形容共患难的词语数轴上表示1和根号3的对应点分别是A.B点B到点A的距离与点C到点O的距离相等入户漏电保护器用多大金屬氣態導電在一道减法算式中,差比减数多百分之五十,那么差是被减数的百分之多少减数是被除数的百分之多少一单活塞杆液压缸,无杆腔的有效工作面积为A1川川特别爱刨根问底树高千丈落叶归根含维B维C多的食品某溶液中中含有氯离子碳酸根磷酸根離子离子硫酸根离子硫酸根离子是设计方案波长为550nm的单色光照射到间距d=2*10^-4勿施于人的施是什么意思现代近代当代的区别某企业的利润总额为100万元,所得税率30%.应提折旧5万元3、当为何值时,齐次线性方程组有非零解,并求解.周末一家人的生活英语作业怎样才能做到珍惜每一滴水在平行四边形abcd中acbd交于点o过点o作远近闻名类似的词语尽管天气恶劣翻译成英文噪声的标准偏差怎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