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金正恩成美国街头广告“主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0:14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地铁站近日惊现金正恩“出演”的广告。该广告是英国《每日邮报》为宣传该公司网页而制作的广告。

据《参考消息》报道,韩国媒体称,美国出现了一系列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主角的广告。

据韩国《东亚日报》网站11月22日报道,这位朝鲜最高领导人从19日开始出现在纽约时报广场地铁站和公交车站的广告牌上。英国《每日邮报》利用金正恩的形象为其网站做广告。在广告中,金正恩的旁边是美国名模金·卡尔达希安。广告词是:“两个金,同一页。”专家分析说,广告想表达的意思是,该网站对这两个过着隐秘生活的人都有报道。

报道称,2013年6月,自俄罗斯伏特加公司把金正恩作为主角放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大型画卷广告之后,2013年他在纽约已有两次在广告中露面。

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1月22日也注意到,金正恩出现在美国时报广场地铁站广告中。金正恩这次和美国名模金·卡尔达希安一起出现在英国《每日邮报》的网站广告中。

报道称,2013年6月,金正恩出现在一家伏特加酒公司的广告中。此外,金正恩还和全国篮球协会(NBA)明星罗德曼一同出现在一家花生制品公司的广告中。而这次金正恩又和金·卡尔达希安一起出现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时报广场地铁站广告中。广告将金正恩和金·卡尔达希安的照片并排贴在一起,上面写着“两个金,同一页。”

报道指出,《每日邮报》做这个广告是想间接宣传,如果阅读《每日邮报》,可轻松得知像金正恩、金·卡尔达希安这样的名人或神秘人物的所有消息。《每日邮报》网站主要以八卦新闻出名。

武汉警方侦破女大学生被害案 犯罪嫌疑综述:中巴学者探讨跨越“中等收入陷阱俄国家杜马通过联邦预算法案明天起冷空气造访晴好天气结束 雾霾天第十六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发表《中欧中国空军在我东海防空识别区首次空中巡休斯敦高度重视校车安全王岐山:探索向中央级党政机关全面派驻世界主要城市11月24日天气预报互联·安全·绿色——洛杉矶车展把脉未南太平洋海域发生6.5级地震 未发布人均每天仅读9分钟 普京吁制支持俄文南太平洋海域发生6.5级地震 未发布肯尼迪遇刺50周年 孙女为祖父献花致俄外长:“六方”和伊朗确实有可能达成背景资料:伊核谈判机制的两种形式日本发生雪崩7人遇难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同时要求土日本老夫妻驾车坠崖11天获救 靠喝溪南太平洋海域发生6.5级地震 未发布美国粗心飞行员降错机场 距目的地尚有英国外语人才严重短缺 75%不懂十种人均每天仅读9分钟 普京吁制支持俄文委内瑞拉总统立法限制商业活动最高利润汤加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一美国公民被朝鲜扣留 疑因名字相近抓三女子被囚伦敦为奴三十年 两名“奴隶美国男子威胁杀死奥巴马被捕印尼官员将赴俄会见斯诺登 商讨澳大利侵犯苹果手机专利 三星再赔偿2.9亿超生女婴被乡政府抱走18年 官方回应中土尼日利亚首个地产项目开盘安徽将建城乡土地市场 农村集体建设用长浪突袭海边步道上课台师生及家属 造澳政党准备再就澳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举美媒:非洲或取代中国成为下一个世界工美国驻也门大使馆虚惊一场 婚礼烟花被媒体称广州公务员年收入超17万 不少《海女姑娘》获选“东京日剧奖”最佳作浙江一医院被曝扣员工工资做捐款 回应研究: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老年痴呆化学自然杂志:45年内纽约等大城市将无法中央纪委披露中国实施《联合国反腐败公美国两党未解决预算分歧 政府非核心部苏丹总统因未获赴美签证而不能出席联合墨西哥强降雨灾害死亡人数升至123人美国法官推翻早先裁决 男婴仍叫“弥赛美海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受伤 正记者手记:比什凯克准备好迎接上合组织外交部就不明国籍无人机在钓鱼岛上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