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雾霾弥漫北京 中国用大屏幕转播日出二年级下册奥数题大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18

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文章,原题:雾霾弥漫北京,中国开始用大屏幕转播日出

安装在北京街头的大屏幕通常作为景区广告之用,但随着本季度第一波极危险的雾霾袭来,市民们戴上口罩,走出家门,来到唯一能够看到日出的大屏幕前。

北京的空气质量经常很差,尤其是冬季,恶劣的天气和燃煤增加使污染状况恶化。16日,北京PM2.5爆表,浓度超过500微克/立方米。(作者詹姆斯·奈,陈宗伦译)

美国“GuardianLibertyTV”网站1月16日文章,原题:北京空气污染指数又创新高本周三晚上,北京的空气污染达到危险地步,污染值创新高。第二天,2000多万北京居民面对一个笼罩在厚厚灰霾中的城市。有些人感到头疼,呼吸困难,有人戴上工业级别的口罩,匆忙上学或上班。

周四上午,北京六个区和南郊的空气污染指数超过300微克/立方米,一些地方的读数达到400到500微克之间。根据环境部门的标准,超过300微克即属“重度污染”。雾霾还使北京能见度降至几米,官方因此宣布关闭北京4条主要高速公路。

空气污染不仅影响北京旅游业,更重要的是影响居民健康。最近的一项研究称,2010年,中国空气污染造成120万人的过早死亡。除非政府推出新措施,并承诺认真贯彻,否则负面影响可能不局限于中国,也可能危及世界上其他地区。(作者罗伯托·贝尔,甘文凝译)

韩总理要彻查禽流感病因 2万余鸭子被深航6高管挪20亿资金 “幕后老板”辽宁一博物馆长集资骗局近亿元 公务员顾雏军案再审程序启动 诉求撤销此前判证监会否认行政干预股票价格 称应限制四位获胜者今日将“直通春晚” 冯小刚南非去年1004头犀牛被猎杀联合国难民署呼吁尽快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普京说俄将尽全力保障索契冬奥会安全刚果(布)去年石油产量减少10%第三届巴林国际航空展开幕巴勒斯坦外长:承认以色列为犹太国家阻蓬勃发展的中国—海合会合作环球财富贸易投资大会启动会在京举行浙江实施单独二孩政策 系全国首个落地普京要求改革俄科研经费体制菲人口将过亿能享有人口红利吗执掌东盟成为缅甸年度“大考”泰国反贪委将调查英拉涉嫌渎职捷克大增企业补贴刺激就业英媒曝美国安局日收全球短信近2亿条法男子“粪袭”议会 抗议总统“外遇”塔利班袭击喀布尔市中心一餐厅致14人俄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两起爆炸伊斯兰会议组织耶路撒冷委员会举行第2捷克总统任命索博特卡为新总理结束政府黎巴嫩总统要求军队采取措施保护黎叙边阿富汗首都外国机构密集区遭爆炸袭击俄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马哈奇卡拉市17世界经济论坛警告贫富不均将成最大全球日东电社长将访问新泻 谋求重启柏崎刈日本步步紧逼挑衅亚洲 “拜鬼”后又提小伙应聘落选骚扰人力女主管:我有你性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各国评最离奇过年方式 南非高空丢家具连续购物半小时 很难再找到便宜货父母秀创意“晒圣诞宝宝” 各路萌娃大台军情女军官滞留英国被捕 将等待被遣拜登派对紧抱女记者 双手“错位”被指日本政府要培养国民爱国心 被批军国主日本岩国市知事同意政府转移冲绳美军加央行:比特币相关风险不会冲击中国金融美国遗传学家称人类是公猪与母猩猩杂交罗马尼亚总理进入“中国时间”韩媒:金正恩成美国街头广告“主角”超生女婴被乡政府抱走18年 官方回应中土尼日利亚首个地产项目开盘安徽将建城乡土地市场 农村集体建设用长浪突袭海边步道上课台师生及家属 造澳政党准备再就澳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