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岩国市知事同意政府转移冲绳美军加油机计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1:50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就日本政府正在推进的将美军的空中加油机部队转移至岩国基地一事,山口县岩国市知事福田良彦9日称,考虑到可以减轻冲绳的负担等,一改之前不接受转移的态度,表示同意政府明年的加油机部队转移计划。

在日美军的在编计划中,日本政府正在推进将部署在冲绳普天间基地的15架空中加油机,于2014年夏天搬迁至岩国基地。

对此岩国市的福田市长一直表示,在普天间搬迁等再编计划无法推进的情况下,对率先转移空中加油机无法表示认可。

福田市长9日召开了岩国市议会全体议员协商会议,称考虑到可以减轻冲绳基地的负担等因素,表示同意政府明年的加油机部队转移计划。

福田上个月访问了冲绳,通过视察普天间基地等,接受了当地居民希望减轻基地负担的想法。

今后岩国市将探讨噪音对策及安全保障政策。

2014年放假安排将于本周发布国际核查人员查看伊朗重水厂 考验伊核澳总理及反对党领袖将一同前往南非悼念以色列总统称愿与伊朗总统会面 总理吁珍珠港事件72周年 “国耻日”或渐被今年以来全国平均雾霾天数为52年来之美国新婚夫妇诱杀网友千岛群岛发生6.0级地震 震源深度3奥巴马对伊核问题没信心?洋奶粉零售价渠道商赚一半英拉再让步,反对派不领情韩查出数千人涉津贴舞弊国际核查人员查看伊朗重水厂 考验伊核多哈回合12年摘下“第一果”印或将被国际奥委会开除会籍美国国防部长称美将保持在海湾军事存在为破霾杭州叫停265个工地 多个楼盘租金涨幅超50%摊主上街打游击 宁波杭州地铁丰潭路站施工成交通瓶颈 要走杭州西溪创意产业园华策影视 小楼里走台州富二代小伙跳西湖救人 获公司“提挪威真实版狐朋狗友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曼德拉的矛盾性千岛群岛发生6.0级地震澳大利亚外长被王毅面斥后称中方坦率乌克兰安全局开始针对夺权行为进行调查美刊:史上最强的五种战斗机假高官蒙倒香港卫视4高管 数罪并罚获高中文化男子自称巡视组成员骗倒香港卫N95口罩其实不能久戴,真的吗 空气央行:比特币相关风险不会冲击中国金融美国遗传学家称人类是公猪与母猩猩杂交罗马尼亚总理进入“中国时间”韩媒:金正恩成美国街头广告“主角”超生女婴被乡政府抱走18年 官方回应中土尼日利亚首个地产项目开盘安徽将建城乡土地市场 农村集体建设用长浪突袭海边步道上课台师生及家属 造澳政党准备再就澳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举美媒:非洲或取代中国成为下一个世界工美国驻也门大使馆虚惊一场 婚礼烟花被媒体称广州公务员年收入超17万 不少《海女姑娘》获选“东京日剧奖”最佳作浙江一医院被曝扣员工工资做捐款 回应研究: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老年痴呆化学自然杂志:45年内纽约等大城市将无法中央纪委披露中国实施《联合国反腐败公美国两党未解决预算分歧 政府非核心部苏丹总统因未获赴美签证而不能出席联合墨西哥强降雨灾害死亡人数升至1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