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步步紧逼挑衅亚洲 “拜鬼”后又提修改教科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5:28

日本政权的挑衅越来越“露骨”,其文部科学省计划本月在教科书编写指南中首次将“尖阁列岛”(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和竹岛(韩国称独岛)明确称为“日本固有领土”。

外界担心,安倍逆历史参拜靖国神社余波未平,一场“教科书之战”恐再次引爆。

韩国政府12日警告称,最近日本在独岛问题上的挑衅越来越多样化,韩国政府决不会对此坐视不管。有韩国媒体还表示,除了美化侵略历史,安倍打算把“错误的领土主张传给下一代”。

摆脱日本的“自虐史观”、增强“国民自豪感”,这是安倍政权处心积虑的盘算,安倍美其名曰找回“强大日本”。不过,安倍到目前为止带给亚洲的印象只是“难以理解,何止失望”。

法国杂志将撤回奥朗德绯闻报道郎咸平:中国须化解刺激政策负面效果白宫请愿网回应\"辱华事件\":不能肯尼亚男子被宣布死亡 \"起死回生\林毅夫:中国经济未来20年有潜力年增日本“美魔女”:年过四旬穿比基尼火辣日本“美魔女”:年过四旬穿比基尼火辣肯尼亚男子被宣布死亡“起死回生”吓坏沙龙去世 哈马斯:暴君不在了日本追加2014国防预算 创1996肯尼亚男子被宣布死亡“起死回生”吓坏美国撤回遭印度驱逐外交官 望结束两国泰国再发两起枪击事件中国外交官密集发声批安倍 频率之高规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病逝 巴勒斯坦人朝天印度继续反制美 要求美16日之前关闭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超半数议员成百万富日本急于修改“解说书” 被指挑衅战后美媒公布韩亚空难遇难中国女孩遭碾轧画沙龙——以色列人的战神 阿拉伯人的屠白宫请愿网回应“辱华事件”:不能强迫外国退休政要来华“走穴”:地产商花百专访追踪黑帮的摄影记者:与黑帮成员相沙龙走了 留下中东恩怨未了(图)沙龙“鹰派”变身“鸽派”只有他能为和沙龙:以色列之鹰收翼杭州市将继续保留三好学生 仍可被优先沙龙去世 哈马斯:暴君不在了沙龙:以色列之王 VS 阿拉伯屠夫?波兰逆袭变身欧债危机“绿岛”小伙应聘落选骚扰人力女主管:我有你性普京再秀运动本色 与白俄总统同场竞技各国评最离奇过年方式 南非高空丢家具连续购物半小时 很难再找到便宜货父母秀创意“晒圣诞宝宝” 各路萌娃大台军情女军官滞留英国被捕 将等待被遣拜登派对紧抱女记者 双手“错位”被指日本政府要培养国民爱国心 被批军国主日本岩国市知事同意政府转移冲绳美军加央行:比特币相关风险不会冲击中国金融美国遗传学家称人类是公猪与母猩猩杂交罗马尼亚总理进入“中国时间”韩媒:金正恩成美国街头广告“主角”超生女婴被乡政府抱走18年 官方回应中土尼日利亚首个地产项目开盘安徽将建城乡土地市场 农村集体建设用长浪突袭海边步道上课台师生及家属 造澳政党准备再就澳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举美媒:非洲或取代中国成为下一个世界工美国驻也门大使馆虚惊一场 婚礼烟花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