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遗传学家称人类是公猪与母猩猩杂交的产物(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1:04

公猪和母猩猩(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乔治亚大学的遗传学家麦卡锡(Eugene McCarthy)近日提出惊人假设:人类是由公猪跟母黑猩猩杂交而成。

报道称,大部份生物学家一直相信人类由猿猴进化而成。但研究动物混种培植的世界权威之一麦卡锡指出,人类虽然与猩猩存在很多相似特征,但是人类还有许多灵长类动物没有的特点。而麦卡锡认为,这些特点都能在猪身上找到,例如皮肤无毛、有厚厚的皮下脂肪、眼珠较浅色、鼻子突出、有浓密的睫毛等。

而且,人类皮肤结构和多个器官都与猪相似,猪的皮肤组织、心脏瓣膜甚至可以移植到人类身体上。

麦卡锡称,最初的“猩猪”物种在经历长时间的进化以及与猩猩经过多代繁衍后,使得该物种的特性越来越接近猩猩,而不是猪,最终进化成人类。

麦卡锡指出,人类是猪和猩猩交配后代的构想仍处于假设阶段,他目前正在搜集大量证据来支持这一理论。

中国驻英大使说交流与合作是中英关系主马贸工部长:吸引中国投资十分重要安倍为美国\"背叛\"感到惊讶 欲与尼泊尔西部一辆客车坠入山谷 事故导致财经观察:中国“入世”12年再迎机遇尼泊尔西部一辆客车坠入山谷 事故导致安倍为美国\"背叛\"感到惊讶 欲与伊拉克发生路边炸弹袭击至少10人死亡尼泊尔汽车坠崖致12死35伤国际晚班车:《开罗宣言》的国际法效力日本婴儿名字排行榜发布 “悠真、结菜泰国国航澄清总理英拉飞赴南非传言 称泰国国航澄清总理英拉飞赴南非传言 称驻俄使团及慈善机构冬季义卖在莫斯科举中国产汽车秀大马 马中汽车产业高层研驻俄使团及慈善机构冬季义卖在莫斯科举中国产汽车秀大马 马中汽车产业高层研印度“火星飞船”脱离地球轨道 第一阶乌克兰首都部分地区暂禁集会印度“火星飞船”脱离地球轨道 第一阶专家:《开罗宣言》的国际法效力不容置中纪委官员解读三中全会《决定》“反腐泰国反政府示威引发暴力冲突 2人死亡韩国3日参加WTO部长级会议 启动T韩国3日参加WTO部长级会议 启动T泰国反政府示威引发暴力冲突 2人死亡印度探月波折多 欲2020年将宇航员美国呼吁朝鲜政府立即释放被扣留美国公中国私家车超8500万辆 十年来增长2013年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致命“杀罗马尼亚总理进入“中国时间”韩媒:金正恩成美国街头广告“主角”超生女婴被乡政府抱走18年 官方回应中土尼日利亚首个地产项目开盘安徽将建城乡土地市场 农村集体建设用长浪突袭海边步道上课台师生及家属 造澳政党准备再就澳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举美媒:非洲或取代中国成为下一个世界工美国驻也门大使馆虚惊一场 婚礼烟花被媒体称广州公务员年收入超17万 不少《海女姑娘》获选“东京日剧奖”最佳作浙江一医院被曝扣员工工资做捐款 回应研究: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老年痴呆化学自然杂志:45年内纽约等大城市将无法中央纪委披露中国实施《联合国反腐败公美国两党未解决预算分歧 政府非核心部苏丹总统因未获赴美签证而不能出席联合墨西哥强降雨灾害死亡人数升至123人美国法官推翻早先裁决 男婴仍叫“弥赛美海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受伤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