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巴基斯坦日益不信任 强化对其武器库监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24

原标题:美国对巴基斯坦日益不信任 强化对其武器库监控

中新网9月3日电据法新社援引美国媒体3日报道,虽然美国情报机构花费数十亿美元监控基地组织与伊朗,但消息指出,美国对其“盟友”巴基斯坦同样进行着同等规模的监控。

报道称,美国加强了对巴基斯坦核武库、生物与化学武器库等的监控,并意图试探中情局招募巴基斯坦反恐特工的忠诚度。

揭露美国“棱镜”监控项目的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提供文件,其中包括被称为美国情报界的“黑色预算”,报道援引长达178页的概要公布了这个消息。

文件称,档案显示美巴两国脆弱的安全伙伴关系出现了更多的不信任。美国收集巴基斯坦的情报,比过去美国官员透露的范围更为广泛。

2011年卸任的巴基斯坦驻美国大使侯赛因 哈卡尼(Husain Haqqani)说,如果美国扩大对基斯坦的监控能力,只能意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现在两国的不信任超过了信任。

日本政府将投500亿日元处理福岛核电埃及局势影响苏伊士运河安全 危及世界报告显示韩20-30岁人群中约2成或穆尔西被控“煽动谋杀”穆兄会或将被强福清纪委爆炸案后续:5涉案人获国家赔对叙动武国会分裂 白宫游说全场紧逼意大利电影工业协会主席托奇:电影成功摩洛哥的传统服饰--卡夫坦法报:干预叙利亚理由牵强土耳其为何热心军事介入叙利亚?美媒:美国外交政策虚伪至极国际新闻早报:叙境内主要反对派拒绝外瑞士五分之一学龄儿童超重美媒:美打击叙利亚或自食恶果埃及局势影响苏伊士运河安全 危及世界日本政府将投500亿日元处理福岛核电俄议员打算赴美就叙利亚问题与美国议员德国大选举行电视辩论 默克尔与对手打日媒:美国近期内不会对叙利亚发起军事普京否认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 称美全球美若袭击叙利亚 反对派“自杀营”将攻美国务卿曾与叙总统共进晚餐 席间言谈日媒:美国近期内不会对叙利亚发起军事中国国家图书馆联合高校首发东京审判全奥巴马得诺贝尔和平奖被指不公 屠刀伸台湾舆论称台军渲染解放军“威胁” 意郑州限购令升级 未满20岁单身青年暂日本政府将投500亿日元处理福岛核电河北癌症村调查:衡水化工厂被村民昼夜男子身份证丢失被冒用成罪犯 警方登门装修工地下车库睡觉被两辆车从身上开过杭州临平公园动物园迎来巨蜥 系有人贩杰西卡阿尔芭海边度假 穿比基尼跳水性四门冰箱三门价 奥马十字对开门冰箱热多股冷空气“驾临” 中国现大范围降温男子利用铁路购票系统非法获取60余万北京慕田峪秋色正浓 长城内外层林尽染男人四十!人到中年需跨过9大寿命坎湖南46家花炮企业被关 申请行政复议云栖小镇:5公里荧光夜跑 遍地都是家人带孩子说方言 会影响语言发育吗?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球征集互联网领单仁平:房市泡沫牵动王健林和中国千家故宫网售门票配额增加1万张 下午13江珊18岁女儿近照曝光 清纯甜美似母天安门广场“大花篮”迎国庆扎克伯格将捐200亿 本世纪末内根除浙江省考核中小河流治理项目 平湖河道【网络媒体走转改】昔日长征艰险地 开男子开小货车撞进饭店 一查监控事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