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麦卡特尼展现低调的诱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19

新华网巴黎9月30日电(记者尚栩)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9月30日进入第七天,共有11个品牌登台亮相。英国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在当天举行的同名品牌时装秀上展现了低调的诱惑。

几乎完全无领的设计只为突出表现女性颈部优美的线条,而轻盈的流线型剪裁则完美地呈现了女性修长的身材。除一般针织面料外,设计师还大量使用绸缎、欧根纱,营造透明或半透明的效果,增强了女性的神秘感和诱惑力。

设计师对于低调的追求更表现在色彩方面。尽管斯特拉·麦卡特尼2014春夏新作色彩丰富,但底色多为奶油色和海军蓝等纯色。点缀其上的雏菊,展现出脱俗的美丽。

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于9月24日拉开帷幕,将持续至10月2日。

内环上好多“三脚鸡”!东风标致十周年钜惠无敌就等你!TIIDA酷咖版、逍客炫版“最考验勇气”办公室悬浮在2133米巴国两次强震致死371人标致4008优惠现金8000元广东乘用举办辉腾文化之旅美私企\"天鹅座\"太空货船与国际空全新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交警蜀黍“推车”,伤不起呐!预计售价8万~10万元启辰跨界车年底广物驭达马自达举办七周年“焕新升级”罗马市政府面临破产风险巴国爆炸致死至少33人韩朝开城园区共同委办事处挂牌 时隔3传祺GA3车王挑战赛深圳站举行长安马自达CX-5 2.5L10月上俄外长称普京与奥巴马定下销毁世界全部美国向伊朗归还波斯王朝纯银酒杯 已有加拿大华人狩猎族兴起 害群之马损华裔俄外长:俄美总统定下销毁世界全部化武意大利自由人民党部长集体辞职 莱塔政因违反相关规定 谷歌面临法国罚款制裁娇艳80后 美国超模辣妈今日海外关键词(9月30日)关门倒计日本的网络谣言应对日维新会堺市选举落败 桥下彻迁怒《朝贝卢斯科尼挑起意政治危机 被批疯狂且分析:奥巴马中东“守成”算盘落空 向肯尼亚遭袭前被指曾获恐袭情报 内政部日本彻查北海道列车脱轨事故外交部:中方对叙政府向禁化武组织提交浙江三警员沦为卖淫场所保护伞 频助其美国一高中遭恐怖威胁闭校 该校多华裔外交部发言人:希望有关各方为重启朝鲜奥巴马接受安倍访日邀请 称将“调整时美国对巴基斯坦日益不信任 强化对其武装修工地下车库睡觉被两辆车从身上开过杭州临平公园动物园迎来巨蜥 系有人贩杰西卡阿尔芭海边度假 穿比基尼跳水性四门冰箱三门价 奥马十字对开门冰箱热多股冷空气“驾临” 中国现大范围降温男子利用铁路购票系统非法获取60余万北京慕田峪秋色正浓 长城内外层林尽染男人四十!人到中年需跨过9大寿命坎湖南46家花炮企业被关 申请行政复议云栖小镇:5公里荧光夜跑 遍地都是家人带孩子说方言 会影响语言发育吗?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球征集互联网领单仁平:房市泡沫牵动王健林和中国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