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发生大震荡:第7舰队高官受贿被FBI逮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5:59

人民网10月21日讯据《华盛顿邮报》网站20日在头条报道,联邦调查官发现海军第七舰队高级军官副营运经理密修维兹接受亚洲承包商的回扣和性贿赂等腐败大案,涉案军官被逮捕,海军因此正在经历一场大震荡。

报道说,被逮捕的腐败官员包括一名海军刑事调查局特工和从柬埔寨难民到驱逐舰舰长的密修维兹成功典型。调查还涉及一名本月被解除职务的驻日本的军舰舰长。

法庭记录及消息来源说,联邦调查人员以安排同海军官员会晤的名义,将新加坡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执行长和另一公司官员引诱到美国。该公司执行长弗兰西斯等上个月在圣地亚哥海港酒店被逮捕。

正在展开的调查将成为海军多年来最大的欺诈案。联邦检察官指控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对美国海军“例行性”多收费。那家公司过去四分之一世纪以来一直为军艇和潜水艇提供服务和供给物品,但它从拖船、燃料到污水处理所有事项都多收费。

调查人员仍在评估欺诈规模,但圣地亚哥的联邦法庭文件提到的个别事件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自从2011年以来,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就得到海军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这家公司也为亚洲其它国家的海军提供服务。(老任)

日本约160议员参拜靖国神社创冷战后利比亚军警总长在班加西被不明身份袭击美前副总统切尼担心恐怖分子用心律调节埃及初等教育水平排名全球垫底令本国国日本人的洗澡文化 澡堂是社交场所富士山迎来初雪 比往年晚19天利比亚军警总长在班加西被不明身份袭击印度发生假酒集体中毒事件 32人亡5从政府停摆周期看美国两党如何斗法纽约频现华人假和尚化缘 强送佛珠索要“跨越大洋--中国艺术家当代作品展”火影忍者进击的巨人声优上日本最人气声揭秘美无人机猎杀计划:国安局定位中情日媒称三艘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印度以非法运输武器弹药为名 扣留一艘印度酒精中毒事件致37人死亡杭州出台规定不得设置最低消费 违者可安倍亲弟弟参拜靖国神社 称其未考虑外利比亚军警总长在班加西被不明身份袭击美媒称中俄敲定东西伯利亚油气田联合开菲律宾3辆巴士4辆货车相撞 已致20马尔代夫总统选举被迫取消藤木直人上节目帅脸大变样引起震惊卜蜂莲花被购引风波 物美称裁员降薪纯HTC大陆首发4G手机投资英国核电站获准GSK前高管返华协助调查中国品牌植入好莱坞大片内幕:起步价百外国酒店接中国游客须有中文电视和杂志联合国每年20%采购为\"中国制造\美债风波左右国际油价 新一轮成品油调李克强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时强调 让中BBC被曝潜规则 女记者为升职与上司斯特拉·麦卡特尼展现低调的诱惑日本彻查北海道列车脱轨事故外交部:中方对叙政府向禁化武组织提交浙江三警员沦为卖淫场所保护伞 频助其美国一高中遭恐怖威胁闭校 该校多华裔外交部发言人:希望有关各方为重启朝鲜奥巴马接受安倍访日邀请 称将“调整时美国对巴基斯坦日益不信任 强化对其武装修工地下车库睡觉被两辆车从身上开过杭州临平公园动物园迎来巨蜥 系有人贩杰西卡阿尔芭海边度假 穿比基尼跳水性四门冰箱三门价 奥马十字对开门冰箱热多股冷空气“驾临” 中国现大范围降温男子利用铁路购票系统非法获取60余万北京慕田峪秋色正浓 长城内外层林尽染男人四十!人到中年需跨过9大寿命坎湖南46家花炮企业被关 申请行政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