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芬兰人因顾家当选“最佳父亲”锌铜原电池的锌片上会不会出现气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46

新华网赫尔辛基11月5日电(记者李骥志 徐谦)离芬兰父亲节还有5天之际,芬兰社会卫生部5日授予3名中年男子“2013年最佳父亲”称号,以表彰他们在工作之余照顾家庭所付出的努力。

马库斯·福塞尔是一位拥有3个孩子的项目经理。今年33岁的他极力维护父亲休产假的权利,并致力于提高人们对父亲休假权以及父子关系重要性的认识。

安蒂·休科宁也是一位抚养着3个孩子的33岁父亲,他经常与妻子轮班在家照顾孩子。他认为,多留在家里陪伴孩子对家庭整体和睦大有裨益。

托姆·比约克福什则是一位46岁的单身爸爸,照顾着两个患有严重自闭症的儿子。为了能在家多照顾孩子,他选择了远程办公,积极努力地维持生计。

自2006年起,芬兰社会卫生部设立了“年度最佳父亲”荣誉奖项,用以鼓励男人在家庭生活和养育子女上多尽一份力。与其他国家不同,芬兰的父亲节是每年11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今年是11月10日。

缅政府与少数民族武装将尽快举行政治对叙利亚大使称销毁叙化武国家不早于明年美国新泽西最大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枪张家口市长阐述申办冬奥会优势:雪场条刘延东会见列支敦士登王储5名印度警察遇袭身亡福建宁德商人实名举报市委书记干预司法日本官房长官称若情况需要首相可骑坐摩中葡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签署《经贸合德国政府抑制房租价格政策被指“只会帮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11日将访伊朗 马来西亚抗议美澳监听活动法国向马里东北部增兵英国特工部门被曝利用驻德使馆进行秘密宁波:12月1日起黄标车、无标车禁行中韩“心连心”活动共奏交响乐“哈萨克斯坦文化日”在北京启动菲律宾防长称菲美存分歧 新军事协定谈金华村委会换届试点 42名大学生村官浙江台州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受贿97万习近平祝贺“鲁本斯、凡·戴克与佛兰德温州龙港运管副所长驾车撞人逃逸 失联浙江体院称早已准备处理孙杨 赶忙划清外交部就印度发射其首个火星探测器等答分析称土耳其延长反导系统招标或为扩大分析称土耳其延长反导系统招标或为扩大日防卫大臣:不愿看到美国监听日本温州龙港运管副所长驾车撞人逃逸 失联外交部:各方应创造条件重启六方会谈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11日将访伊朗 旅游局:明年节假日方案仍在研究 将参吴建民:21世纪,世界需要“读懂中国印尼苏门答腊1座火山再度喷发 当地居美海军发生大震荡:第7舰队高官受贿被美债风波左右国际油价 新一轮成品油调李克强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时强调 让中BBC被曝潜规则 女记者为升职与上司斯特拉·麦卡特尼展现低调的诱惑日本彻查北海道列车脱轨事故外交部:中方对叙政府向禁化武组织提交浙江三警员沦为卖淫场所保护伞 频助其美国一高中遭恐怖威胁闭校 该校多华裔外交部发言人:希望有关各方为重启朝鲜奥巴马接受安倍访日邀请 称将“调整时美国对巴基斯坦日益不信任 强化对其武装修工地下车库睡觉被两辆车从身上开过杭州临平公园动物园迎来巨蜥 系有人贩杰西卡阿尔芭海边度假 穿比基尼跳水性四门冰箱三门价 奥马十字对开门冰箱热多股冷空气“驾临” 中国现大范围降温
锌铜原电池的锌片上会不会出现气泡什么是小说中的伏笔的学会适度更好发展为题800字作文根号b的三次方郑板桥爱子那两件事是什么?优美景物开头结尾摘抄什么是有限小数和无限小数求圆心角的度数公式德意日法西斯政权建立的相似之处是是也是造句热点作业关于以感受(幸福孤独成功……)的作文游船画舫在湖面慢慢滑过,几乎不留一点痕迹,几乎用得好为什么甲,乙两人由A地到B地.甲先走2小时乙再出发,结果乙比甲晚到15分钟,已知甲的速度为每小时4千米,乙十件30字校园难忘的事防止食物变质加硫酸亚铁已知实数x,y满足y=(根号(x^2-16)-根号(16-x^2)+2我在这等你回来英文2分钟演讲童话故事全力以赴和尽力而为的区别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同时从甲乙存储10个32×32点的汉字字行码,需要多少字节若ab-2+b-1=0.试求1\\ab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由若干个相同的小立方体搭成的一个几何体的正面和上面……则x=,y=。守株待兔这个寓言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肾上腺素能神经递质的消除方式是每个班级至少两个老师带队教师甲乙不能带队故乡的那棵树阅读答案弱的偏旁部首是什么在一块高是36米底是28米的平行四边上的田地中修了2米小路,这块地还剩下多少平方米可以耕种?如图已知抛物线y=ax2+bx+3交x轴于ab两点a在b的左边交y轴于c点切oa=3oc对称轴x=1请问您今天退房还是续房用英语怎么说行列式1aa多用电表表盘怎么看金色的脚印中心思想生机盎然用一个字表示漂白粉能与少量co2和H2O反应生成什么想问客人这个产品出货的时候是安装好出货,还是说到时候客户收到自己安装。英语已知一次函数y等于m方减4xx加1-m的差和y等于m减一的差乘x方减三的图像与y轴分别交与订票点q。大主应力为压应力吗外国侵略打开中国改革开放的大门配置一种盐水,在120克水中加入5克盐。盐水的含盐率是(),192克水中需要加入盐()克能配置成相同产品二维条形码后面的数字代表什么意思结束一段感情的成语写声音ABB词语三角形abc中,角abc等于2角c日加一笔能变成什么字有甲,乙两人甲对乙说你给我两只羊,我就是你的二倍。乙对甲说不这样吧,你把你的羊给我两只,咱俩就相等了如图楼前一棵大树与搂相距3米影子射在楼上部分长1@米他整个身子像一个蓬松的球二用加点词语写句子气球的气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