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上千反政府武装人员向乌干达政府投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37

原标题:刚果(金)上千反政府武装人员向乌干达政府投降

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1月7日报道,乌干达军方一名发言人在当地时间11月7日向路透社表示,约1500名刚果(金)反政府武装“M23”的成员向乌干达政府投降。

乌干达军方人员表示,已经解除了上述来自刚果(金)反政府武装“M23”的人员的武装。他指出,乌干达方面现正在收集及编录这些投降人员的武器装备。

报道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乌干达军方人员还宣称“M23”首领苏丹尼马肯加已被监禁。他肯定到,马肯加已在6日投降,乌干达方面正将马肯加与“M23”的其他指挥官一起监禁在某处。

然而,马肯加的一名副手在接受“法国24小时”采访时对上述涉及马肯加的消息予以否认。他表示,马肯加目前并未与其手下人员被监禁在一起。(记者王莉兰)

奥巴马吁众院议长勿阻拦反歧视同性恋雇加拿大多伦多市长醉酒视频称要“杀人”奥巴马称自己不会探究有关盟国情报来源奥巴马:若伊朗停止发展核项目 将适度美国半月内再对中国输美钢材发起“双反NV再投“重磅炸弹” 推新旗舰GTX专家揭秘日\"白鹰\"中队直逼钓鱼岛美刊:中国“功夫医生”应对医患纠纷不阿拉法特“被谋杀说”卷土重来陈虎点兵:日打造两栖部队“醉翁之意不鞍山上空昨日传出巨响 疑为飞机“音爆国台办副主任调整 李亚飞、龚清概升任香港立法会通过经济制裁菲律宾议案 暂海外专家畅谈“中国梦”禁止学生叫外卖别拿安全当幌子退休财务总监卖房子 给妻子前夫和儿子鸠占鹊巢(图)中国内地亿万富豪人数世界第二 仅次于宁波正考虑制定空气污染应急管理办法注册公司门槛降低 改革试点地区新设市淘宝系双11冲击300亿销售额 暗藏4K电视有了认证标识 权威认证将促进南京网络谣言第一案公诉 有偿删帖获利杭州旅游部门向社会征集创新发展“金点来往宣称遭遇微信“封杀” 口水仗到底Twitter美纽交所顺利上市 估值陕西留坝县委党校KTV被取缔 追查出浙江省将启动种养结合家庭农场试点Twitter上市 至少给华尔街带来瑞安一女子小旅馆身亡 警方称割乳挑筋当当网店庆闭幕周 万种畅销童书5折疯评论:解决伊朗核问题需要信任和耐心翘臀又嘟嘴 壮汉翻拍“性感照”遭吐槽女子相亲时是弟弟洞房成哥哥 5年后提牛顿家族后裔组织全球“寻亲”俄罗斯打捞出最大陨石碎片 吊运时裂成叙化武销毁工程无人承接 是否就地处理美政治僵局“欲罢不能”“诺奖”今又开战 日本作家村上再次赔意总理寻求议会举行信任投票 化解执政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升至348人中国旅澳大熊猫“网网”及“福妮”交配联合国专家称叙利亚化武销毁工作虽然复杭州8岁男孩玩滑板跌入游泳池 送医获西奈半岛埃及军方遭自杀式袭击 致9人杭州城管年底前推出手机便民服务美出现13例致命性脑疾病 与疯牛病类伊朗外长:美国会无权批准对叙利亚军事慰安妇题材影片《渴望的画作》将首次在《女人的武器》8月19日浙江电视台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