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旅客登机前遗失签证回执 温州辅警翻垃圾堆帮忙找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5:14

10月6日上午,3名外籍旅客顺利登上温州飞往西安的改签航班,在临上飞机前他们来到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感谢民警帮他们其中一名同伴找回签证回执。

该3名外籍旅客来自佛得角,在西安工作。

10月5日晚上9时许,3名外籍旅客来到候机楼派出所警务室求助称,他们乘坐当晚9点45分由温州飞往西安Mu2290航班,准备过安检时发现其中一名同伴的签证回执遗失,造成无法乘机。

由于签证回执是西安公安局出入境出具,又正值国庆假期,遗失签证回执将非常麻烦。民警询问得知3名旅客于当天下午5时左右到达机场便前往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后在大厅休息。

由于时间紧迫,民警迅速安排分组查找。经民警初步判断,该签证回执很可能遗失在值机柜台,后经查看监控发现,遗失签证回执的旅客在办理行李托运时被安检要求开箱检查,紧张之下该旅客把一张纸和袋子随手放在了地上,检查完之后他只提走了袋子。后机场保洁人员把纸张作为垃圾扔进垃圾桶,晚上8时许,另一名保洁人员把垃圾桶垃圾收走。

得知垃圾被运往机场垃圾场后,另一组辅警队员立即赶往机场垃圾场,在堆积成山的垃圾堆中一个个翻开垃圾袋查找,当晚10时许,辅警队员在一散开的垃圾袋边找到签证回执并送还给旅客,3名旅客对民警的行为表示万分感谢。

厉害了! 鹿晗成全球权威时尚榜单首位厉害了! 鹿晗成全球权威时尚榜单首位唐山发生3.0级地震 河北省地震局:唐山发生3.0级地震 河北省地震局:谢霆锋吴亦凡鹿晗张艺兴邓超 盘点男星谢霆锋吴亦凡鹿晗张艺兴邓超 盘点男星《中国新歌声》“巅峰之夜”打造完美视《中国新歌声》“巅峰之夜”打造完美视南方黑芝麻糊年内两次上黑榜 未公布具《中国新歌声》“巅峰之夜”打造完美视《中国新歌声》“巅峰之夜”打造完美视离婚转移财产 可判净身出户打车11公里收费210元“易到”网约国庆期间14城出台房地产政策 南京厦浙江各地婚礼红包大PK!这个国庆你包浙江各地婚礼红包大PK!这个国庆你包主宰未来的黑科技 不是AI不是机器人叙利亚队主教练哈基姆:双方都有取胜机足协高层现场办公护航国足 蔡振华将赴林依晨前男友被控性侵少女 回应称遭恐林依晨前男友被控性侵少女 回应称遭恐高洪波:首发阵容没定好 赛场气氛没得孙俪慈善夜不捐款被批 原来跟10年前孙俪慈善夜不捐款被批 原来跟10年前宁波男子新买了苹果7手机后 朋友们经国足三大将伤无大碍杭州楼市国庆观察:成交量必破纪录 投甜馨练芭蕾 美如可爱的小天鹅甜馨练芭蕾 美如可爱的小天鹅范冰冰自曝瘦了12斤 要别人以后叫她英国伦敦塔桥关闭3个月 进行35年首杭州10个部门签发规范性文件 联合惩一池“青荷”泛涟漪——G20杭州峰会【网络媒体走转改】达界石铺走出的“敬新·0812·南非帝王花浙江残奥健儿捷报频传 9月16日再获马达加斯加现疑似MH370客机残片 古陶瓷修复 需要几个“家”中国将研制超大直径运载火箭 满足火星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西湖荷花“四代同堂”,这种美满难得一我为G20 美丽中国我践行:“垃圾浙江加快内贸流通创新 推进流通领域供印度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 至少27人死【寻找跨国模范生】浙企出海 向“德国奥运“浙”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收官 音乐人抢注商标“洪荒之力”8日晚10点金华小伙吕斌奥运首秀 教懂事的温州女孩想给父母烧顿饭 却被烧《新葫芦兄弟》槽点满满 有多少经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