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棍节”超市里最热闹 2个小时卖出一天营业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1:36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1日讯(钱江都市频道记者报道)今天气温又低了点,冷飕飕的,但是杭州城里有个地方却是火热得很。不用等到“双十一”,在11月1号这个小光棍节,杭州的联华超市就推出了“全场5折起”。

记者到了杭州庆春联华超市门口,就已经看到不少市民推着超市的购物车,大包小包的往外搬东西了,真的感觉是不要钱一样,在外面记者遇到一位市民,买了整整两大车的宠物粮食。

这位大伯告诉记者,这车东西包括宠物粮食,原价估计要6000多块钱,今天只要3000多就好了。

随后记者走进超市,超市收银台前的工作人员几乎就没停过手,不停的扫货,每一个柜台前都是排起了长队。

记者看到,4层的超市几乎层层都是如此,市民朋友的购物欲望都是极强,有些市民买东西是成箱的买。

据超市的工作人员讲,从今天早上开业两个小时,他们的营业额就已经达到了往常一天的水准。

吴经理说,今年这折扣力度比较大,甚至有些商家是折上折活动,所以非常吸引人,预计今天的活动可能会持续到很晚,根据安排他们会坚持到晚上12点结束。

中央气象台:5日冷空气将再次影响我国前三季九成上市公司吃补助 中石油35成都街头装饰鲜花迎“西博会”成都街头装饰鲜花迎“西博会”成都街头装饰鲜花迎“西博会”喵星人注意你的身份!高冷范迅速变逗比浙江省中波发射管理中心2017年公开何炅急送医院手术 疑因金属异物插入小何炅急送医院手术 疑因金属异物插入小梨是天然矿泉水 三种吃法效果翻倍摄影师拍儿子与汪星人“同床共眠”组照杭州首套房贷开始收紧 楼市敏感期购房孩子们最爱的插画在这里 这个爸爸真了澳洲最重汪星人:2岁重113公斤国家文物局:被非法掠夺的中国文物不得支付宝可快捷查询企业信用国家文物局:被非法掠夺的中国文物不得国家文物局:被非法掠夺的中国文物不得宝宝与星星 主人的好帮手首个民用防护口罩国标下月实施 告诉你2016杭马奖牌亮相 正面"手机系统崩溃数据丢失 成都律师状告三江西携多个高层次岗位11月进京招贤 国土部:三季度住宅地价进入较快增长区剖腹产生的女娃娃脸上有条刀疤 医院说美国妇女一年减重117斤 望众筹去除CBA联赛办:球员贬损赞助商将被处理奶奶与外婆共同带娃 因意见不合奶奶怒秋冬护发用这招 告别干燥分分钟!姚明总资产22亿入胡润80后富豪榜风雨无阻来赴一年一次的约会 2016桂花落了 杭州的木芙蓉和茶树花最近花温州女老板楠溪江畔建玫瑰园 市民可前拈花湾 寻找心中的八瓣格桑花生长纹产品哪个好,去生长纹最好的产品德国研究员:女性来例假前几天可能更聪三星Note7停售 已购手机可退货乌基础设施部长:乌克兰各大火车站将去外籍旅客登机前遗失签证回执 温州辅警英国伦敦塔桥关闭3个月 进行35年首杭州10个部门签发规范性文件 联合惩一池“青荷”泛涟漪——G20杭州峰会【网络媒体走转改】达界石铺走出的“敬新·0812·南非帝王花浙江残奥健儿捷报频传 9月16日再获马达加斯加现疑似MH370客机残片 古陶瓷修复 需要几个“家”中国将研制超大直径运载火箭 满足火星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西湖荷花“四代同堂”,这种美满难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