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否认与林志炫不和:老师让我别在意这些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3:55

   5月4日,杨宗纬在沪举行新碟《初?爱》签唱会,现场他不仅深情演唱了新歌《其实都没有》,还带领现场数百歌迷合唱《想对你说》。而对于被传与林志炫(微博)不和,杨宗纬再次澄清:“志炫老师告诉我,不要在意外面的风风雨雨,我也特别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自曝从未主动表白 下半年或开个唱

《初?爱》是李宗盛为杨宗纬制作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杨宗纬介绍,“新专辑叫《初?爱》就是分为‘初’和‘爱’两部分。‘初’就是回归到每样事物的最初,音乐、亲情、爱情、友情都好,每首歌都有不同的面貌,不见得都在说爱情。”杨宗纬还称自己是一个被动的人,从未主动给心仪的女孩告白过。

新碟中,不仅有吴青峰、韦礼安(微博)、严爵(微博)等人为杨宗纬量身打造的歌曲,他自己也试水创作,为《其实都没有》、《低回》两首歌填词,将自己的心声化为歌词。签售会现场,数百名歌迷齐声要求杨宗纬早日开演唱会。对于歌迷们如此殷切的企盼,心情大好的杨宗纬也一口答应。他透露,“下半年可能会开演唱会,因为场地邀约还蛮多的,现在公司还在考量。”

谈林志炫:老师一直很照顾我,让我别在意风风雨雨

人红是非多,继《我是歌手》(观看)后人气暴涨的杨宗纬,被传与林志炫不和,俩人后台相见也不打招呼。杨宗纬再度澄清了此传闻,更隔空向林志炫致谢,“志炫老师在《超级星光大道》就是我的评审老师,在《我是歌手》期间我们私下也有交流,他会教我怎么选歌,还会大方的告诉我一些演唱技巧。他还告诉我,不要在意外面的风风雨雨,所以真的要特别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六年前,作为评审的林志炫曾评杨宗纬“诠释方式过了头”,而在《我是歌手》中,俩人却身份转换成了对手,说到与林志炫PK是否有压力,杨宗纬说:“上舞台我确实很紧张,但这不是因为志炫老师,我不会因为谁的身份不一样,就会特别小心翼翼。”

林志玲刘德华金城武 娱乐圈大牌明星秘小S陈乔恩林志玲蔡依林 明星自拍素颜小S杨幂范冰冰大s 揭秘女星整容也无柳岩录节目热舞意外走光 尴尬露白色底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荒野四大美女”商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揭秘周星驰龙套血泪西游降魔篇之真的空虚龙套大妈走红 剧红人不红 盘点常年被低估的二线清纯谢娜又被曝怀孕 盘点最不被看好却很幸陈冠希谢霆锋张国荣梅艳芳 明星绝版合谢娜被曝怀孕斥造谣 与张杰婚后甜蜜生林峰王力宏何超仪萧亚轩 明星二代哪个崔始源王力宏林俊杰萧亚轩 富二代明星王祖蓝与长发美女撞脸谢娜认错 王祖蓝赵薇微博众好友祝贺 黄有龙晒赵薇小四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荒野四大美女“横漂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揭秘周星驰龙套血泪《鲁豫有约》黄晓明为赵薇庆生 两人捏谢娜否认怀孕 谢娜:千万别编谣言会抓电视剧《贤妻良母》分集剧情(26-3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看巨星成名前的龙套刘诗诗谢娜何炅刘亦菲 明星可爱童年萌“胸器”抢眼 中外女星被偷瞄事件大集被曝怀孕三个月谢娜否认 女星怀孕前后谢娜被曝怀孕 谢娜张杰海量甜蜜生活照徐静蕾黄立行已结婚 昔日激情桥段曝光赵薇刘诗诗杨幂林心如 看女星争艳合影“荒野四大美女”微电影网络走红 《西金星方俊《舞林争霸》再掀战火 金星诸王大治再度被指与董洁同游关系暧昧 王“小光棍节”超市里最热闹 2个小时卖风雨无阻来赴一年一次的约会 2016桂花落了 杭州的木芙蓉和茶树花最近花温州女老板楠溪江畔建玫瑰园 市民可前拈花湾 寻找心中的八瓣格桑花生长纹产品哪个好,去生长纹最好的产品德国研究员:女性来例假前几天可能更聪三星Note7停售 已购手机可退货乌基础设施部长:乌克兰各大火车站将去外籍旅客登机前遗失签证回执 温州辅警英国伦敦塔桥关闭3个月 进行35年首杭州10个部门签发规范性文件 联合惩一池“青荷”泛涟漪——G20杭州峰会【网络媒体走转改】达界石铺走出的“敬新·0812·南非帝王花浙江残奥健儿捷报频传 9月16日再获马达加斯加现疑似MH370客机残片 古陶瓷修复 需要几个“家”中国将研制超大直径运载火箭 满足火星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
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等腰直角三角形ad边为8米求c边设a为实数函数fx=x的平方+|x-a|+1求fx的最小值学校宿舍里电磁炉插上电源就跳闸只等闲是什么意思李白小故事50字清平乐·六盘山写小短文用《我想》写作文心灵美的作文开头有关远足的英语作文描写物产丰富的成语铅丹与浓盐酸共热耳朵旁一个步p分向量p1p2成的比是什么三元线性方程组2x1+ax2-x3=0,ax1-x2+x3=0,4x1+5x2-5x3=0英語作文難忘300一扬顿挫的意思以j开头的动物描写似的四字词语为环保公益写一则公益广告假如你是linda你的好友听了邀请你周天参加她的生日聚会但你的母亲周末要上班你必须在家照顾你的妹妹所1字形码的字节数是根据三峡改编导游词500字君临天下是什么意思不假思索中的假是什么意思肝胆相照开诚相见同舟共济心照不宣志同道合亲密无间荣辱与共抄完全含这些词语都是用来形容人与人之间的什么三峡采用的是什么的手法关注为题的作文汉字不是僵硬的符号,而是有着独特性格的精灵,是什么句关于华晨宇的英语作文小华在做除法时把被除数430错写成340结果商比原来少了9且没有余数正确的商什么什么是因数什么是倍数公式人物描写片段摘抄等边三角形有酒几条对称轴。1分子甘油彻底氧化成CO2和H2O可以净生成多少个ATP?落笔而逝氢氧化铝在水中电离方程式初中作文/为老师点赞七律长征的诗句和解释一瓶矿泉水,每瓶五元,元旦期间生成开展买三赠一大寿,并活动,这种观念是,现在优惠了百分之几。名词解释平面设计苯丙醇胺结构同步解析与测评六年级上册答案卷子好段及出处已知F1,F2分别为双曲线x2a2-y2b2=1(a>0,b>0)的左、右焦点,P为双曲线右支上的任他的牙齿变成什么他的头发变成了什么y=ax^2+bx+c,y=2/3x,ax^2+(b-2/3)x+c=0一束光强为I的自然光,相继通过三个偏振片P1、P2和P3后,出射光的光强为I/8,已知P1和P3的偏美女被摸大腿出水什么什么的寒风三年级,用不管,还是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