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政府“关门”或影响共和党下一年选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2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0月12日报道,1995年美国政府曾遭遇停摆,因此次“关门”事件,共和党在选举中饱受重创。政治的历史不一定会重演,但报道认为,美国共和党着实应为明年的选举感到担忧。

报道称,一份来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与《华尔街日报》联合发起的最新选情调查显示,民众对共和党的指责远甚于奥巴马。相较之前31%的不满率,对于此次政府停摆事件,有53%的美国民众对共和党表示不满,上升了22个百分点。这一数字远超过上次政府停摆期间(1995-19996年)民众对共和党的不满率。报道认为,虽然奥巴马的支持率为47%,但他大可不不必为此担心,因为共和党的支持率仅为24%,茶党也只有21%。

最后,报道称,两位《华盛顿邮报》的政治博论者表示,“美国公众认为共和党在政府关门事件中表现太过政治化。对于一个政党而言,被认为政治化简直糟糕透顶”。共和党的行为“充满了政治算计”,将会在选举中受挫。(实习编译:刘亚敏,审稿:聂鲁彬)

镇海发生油船检修爆炸事故 致7人死亡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世行行长敦促美国尽快解决财政僵局迪斯尼游戏厅日式澡堂 日本最有人气的揭秘珍贵动物秋田犬 在日本具有特殊精德男子通宵加班3天后死亡 金融实习生德媒曝德国就业局对南欧年轻人就业许诺日本将允自卫队海外救侨民时用无后座火斯诺登现身莫斯科 再批美政府限制公民日本将允自卫队海外救侨民时用无后座火美阿安全协议谈判主要问题达一致 司法宁波市卫生局为余姚调拨23吨漂白粉等日本人的4种习惯让老外惊叹不已!日本启用干细胞疗法治疗脑梗病人诺奖得主或给中国文学带来“门罗效应”美国得克萨斯州举办全美最大规模文艺复桥下彻吁在野党组新党与自民党对抗 建余姚菜场超市基本恢复正常营业斯诺登现身莫斯科 再批美政府限制公民市委办市府办发出通知:切实抓好抗灾救美国\"哥伦布日\"小长假带热华埠餐俄\"土豪\"斗富 两个半小时花近1美阿安全协议谈判主要问题达一致 司法朴槿惠期许与印尼早日签署经济伙伴协定奥巴马否决提高政府债务上限计划 美两新华国际时评:俄重振航天业需过三道关法国多省发生数起交通事故 造成13死医院开设“绿色通道”城乡公交已有52条线路恢复营运城区积水今天基本消退 暂未发现传染病日在APEC大谈钓鱼岛 安倍称非常担萨科齐政治献金案逆转:法官决定免于起澳媒称大量从东南亚地区回国游客感染特749吨“洋垃圾”如何潜入国门还车仍显示租车 宁波市民给公共自行车世界主要城市9月20日天气预报1121名滞留韩国游客回国 现金最高伦敦标志性出租车恢复生产家里遭了“奇葩”小偷 不偷钱物专吃“甜麦圈:中国首家女性试用折扣购物平台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纽约女子拟用6万美元财产雇凶手杀夫被奇葩父亲儿子改成邻居名字只为发泄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宁波宣传部长洪嘉祥被调查王诗龄李嫣一起学习显友情 网友称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