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申奥涉嫌贿选收款企业地址男子称正配合调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2:28

据日本共同社5月15日报道,关于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汇款疑云,居住在被指接受东京奥申委280万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1331万元)汇款的新加坡咨询公司所在地的男子15日向共同社等媒体表示“正在配合调查”。他并未表明自己是否就是经营该公司的Ian Tan。

该男子称“很抱歉,无法作出任何回答”,基本没有回应采访。

据英国《卫报》报道,接受汇款的银行账户为新加坡“Black Tidings”公司,所在地是Ian Tan等居住的郊外旧公营住宅一个房间。作为企业的实际活动情况不明。新加坡媒体称该公司2014年就停止了业务。

小强点评板:小儿推拿注意事项百度搜索的“小儿推拿”靠谱吗?(上)今晚十点“阿春故事会” 激辩网恋故租客找不到鞋子 报警责怪房东高速上女子求救 从越南被绑架到中国核心人才和技术 造就企业生命之源5月1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我省一万残疾人电商平台创业 补贴最岱山一渔船失联 汪洋马凯和夏宝龙李强朋友圈疯传蒜台蘸白色不明液体视频 到“爱的回声”善款集齐 小雯雯24日工信部让他们提高网速、降低费用 他们工信部让他们提高网速、降低费用 他们长沙夫妻先后身亡 背后真相令人唏嘘长沙夫妻先后身亡 背后真相令人唏嘘反胃!男子将手机吞入食道 呕吐长达4反胃!男子将手机吞入食道 呕吐长达4萤石直播:杭州景区、交通实况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上线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三十号女留学生夜跑失踪 警方寻获一具女尸:女留学生夜跑失踪 警方寻获一具女尸:增开夜间高铁第一天 旅客称更方便缙云七里乡突发火灾 一夜烧掉小半个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三十号路怒酿悲剧 公交车碾撞私家车朋友圈疯传蒜台蘸白色不明液体视频 到朋友圈疯传蒜台蘸白色不明液体视频 到北大清华今年首次参与我省三位一体招生微商说退回来的鞋没收到 快递小哥喊冤防灾减灾日:杭城拉起警报 唤起国防意教育部:对北外等8所直属高校和8家单武汉高校严控情侣行为:禁草坪拥睡亲吻独立女性,如何理直气壮花他的钱浙江全面实施营改增 今年为企业减负3江苏一名男子丧心病狂致2人死亡4人受关爱通“为你点赞”激励系统入驻浙商银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台州一油漆厂起火 油漆将村庄小溪染成杭州一农贸市场里的杀白鸡脚上的二维码突发:温州乐清104国道一运载天然气4月11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20160407《钱塘老娘舅》:赌博萩野公介400混创今年世界最佳 获里南京市民公益骑行倡导绿色环保品质生活日本声优偶像化浪潮:心智消费带来的人对全面二孩时代的讨论三部委: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罗志祥东北话"叫板&quo太原村民自制冰雪世界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