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不排除叙反对派参加日内瓦会议的可能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20

原标题:俄不排除叙反对派参加日内瓦会议的可能性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日在莫斯科表示,俄方不排除叙利亚反对派代表出席解决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可能性。他说,目前的主要任务是让叙政府和那些关心本国命运的反对派人士坐到谈判桌旁。

拉夫罗夫当天在会见伊斯兰合作组织秘书长伊赫桑奥卢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不持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观点的反对派完全可能参加(第二次日内瓦)会议,我不排除这种可能。叙利亚总统巴沙尔 阿萨德也曾这样说过。” 

在谈到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召开日期时,拉夫罗夫说,俄方希望会议在11月中旬举行。他呼吁西方和中东国家对叙反对派施加影响,尽快让反对派代表与会。

联合国安理会9月27日晚通过有关叙利亚化武问题的第2118号决议,强烈谴责叙境内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要求叙利亚与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和联合国合作销毁其化武,并呼吁尽快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以落实去年6月第一次日内瓦会议的公报。

专家称海豚智商与鸡相近 其聪明程度被一客机起落架故障在罗马紧急迫降 无人美两党议员论战政府“关门” 被指回旋伊拉克发生十余起汽车炸弹袭击 致37马里军方与反政府武装再度交火 暴力事美称若伊朗愿意公开核设施 将取消对伊萧山公务员工作日午餐饮酒 违反禁酒令浙江一官员涉嫌内幕交易被查 曾进行反杭州长运迎来国庆首波客流高峰 在AT伊拉克多地遭炸弹袭击 至少30人死上拜登刊文称赞奥巴马医保法案引发总统竞阿富汗前财长宣布将参加2014年总统越来越多美国人要美“管好自己” 反对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冲出跑道坠毁 伤亡暂伊拉克多地遭炸弹袭击 至少30人死上阿富汗前财长宣布将参加2014年总统韩美国防部长携手视察朝韩边境板门店悉尼举行“国际华语辩论锦标赛”(图)格鲁吉亚传统民族服装秀(组图)澳大利亚盼与中方加强合作吸引中国客源度假天堂马尔代夫旅游业面临威胁俄罗斯“质子”火箭恢复发射伊拉克首都发生多起爆炸死伤150余人法国抢劫案多发致首饰商风险高 保险成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冲出跑道坠毁 伤亡暂阿富汗前财长宣布将参加2014年总统日东电公司称核污水处理设备故障系人为日本一男子误食野生毒蘑菇导致语言障碍日媒:日旅游业也迎中国国庆 大力吸引新加坡美术馆工地起重机意外断落致2死印度总理辛格:边境冲突不会影响印巴对杭州近郊小区为人气开通免费班车 部分悉尼两清洁工被困7层外墙 手拉平台至联合国秘书长收到叙利亚交存的《禁止化温州市纪委发廉洁过节四条禁令 禁公款日本女版大空翼——泽穗希自地中海射出导弹在距离东海岸300公男子宁波东钱湖里钓上重达113斤大鱼青海乌兰“8.20”山洪21名遇难者爱丽丝漫游水境 至纯至美的水下摄影作三上:老店的刺身 味道有点甜秋涛路有个老厂门拆了 门后是几代杭州黑山执政党提名杜什科·马尔科维奇为新湖南一学校水源受污300学生送医 4浙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发热烈反中央纪委通报前三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习近平会见孟国总统魔么盒珠宝试戴模式释放隐藏商业价值不限排量限价格 原因何在?欧盟将遣返大批不合规申请庇护的阿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