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老挝坠机事故致49人死 包括2名中国乘客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5:35

原标题:外媒称老挝坠机事故致49人死 包括2名中国乘客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一架老挝飞机16日从万象飞往南部城市巴色,在降落前坠入湄公河。据泰国媒体消息,机上有44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已全部遇难。老挝航空公司公布的乘客名单显示,机上有2名中国乘客。

报道指,飞机在准备降落时由于天气恶劣坠毁。老挝公共工作和运输部在声明中表示,此次事故没有生还者,当局已经尽全力进行救援,该部门称,将在17日公布此次事故的详细信息。

老挝航空公司16日晚间公布了一份乘客名单,机上乘客包括2名中国人,5名泰国人,5名澳大利亚人,3名韩国人,7名法国人,1名美国人,1名加拿大人和2名越南人。

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2名中国乘客分别为大陆乘客Rui Gan,和台湾地区乘客Chang Yu Liu。

另据中国驻老挝使馆消息,中国使馆高度关注此事,已启动应急预案,正与老挝航空公司、老挝外交部等各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请老方核实机上有无中国公民。使馆称将继续密切跟踪关注此事。

菲中部地震已致20人死亡 历史建筑遭杭州会议宴遇“滑铁卢” 个别星级酒店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26%挪威首相辞职美部分游客不顾禁令擅闯被关国家公园 澳大利亚艾滋病防控机构为大学生发放安警方查洛杉矶机场4瓶干冰来源 称与恐澳洲布里斯班现“死亡咖啡馆” 顾客围阿富汗一清真寺遭炸弹袭击 洛加尔省省纽约一乞丐乞讨时因嫌钱少刺伤布施者被美情报机构被曝在全球搜集电子通讯录日本豪华旅游列车开始运行 旅客将体验橙树“杀手”席卷佛州柑橘 安全树苗极澳袋鼠结伴潜伏扰乱机场 相关部门准备英国一超重男坐飞机要买两张票 悲催的印度寺庙踩踏事件警方被批未尽职责 2纽约“桑迪”飓风受灾儿童喜获数百套万印度寺庙踩踏事件警方被批未尽职责 2俄罗斯卢克石油总裁:希望增加对华油气柬埔寨隆重纪念西哈努克逝世一周年麻生避谈是否参拜靖国神社 称亚洲不是俄民调称逾半俄罗斯人认为生活艰难但愿俄罗斯或出台法律限制外国人在俄不动产澳大利亚前任旅游局局长将跳槽澳最大传奥朗德携女友访南非 签80亿美元大单安倍国会演说强调财政重建与社保制度改韩-欧盟拟给予销往欧洲开城园区产品关美称被捕基地成员送至纽约 曾被控袭击麻生太郎回避是否参拜靖国神社提问 称印度洋葱价格飞涨 较去年同期涨价32美军核弹部队再爆丑闻 将领品行不端被数字解读诺贝尔物理学奖 获奖者平均年俄不排除叙反对派参加日内瓦会议的可能印度总理辛格:边境冲突不会影响印巴对杭州近郊小区为人气开通免费班车 部分悉尼两清洁工被困7层外墙 手拉平台至联合国秘书长收到叙利亚交存的《禁止化温州市纪委发廉洁过节四条禁令 禁公款日本女版大空翼——泽穗希自地中海射出导弹在距离东海岸300公男子宁波东钱湖里钓上重达113斤大鱼青海乌兰“8.20”山洪21名遇难者爱丽丝漫游水境 至纯至美的水下摄影作三上:老店的刺身 味道有点甜秋涛路有个老厂门拆了 门后是几代杭州黑山执政党提名杜什科·马尔科维奇为新湖南一学校水源受污300学生送医 4浙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发热烈反中央纪委通报前三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习近平会见孟国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