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安全部曝丑闻:每年多发870万美元加班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23

据《华盛顿邮报》11月1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曝出工资丑闻,每年多发870万美元加班费。员工即使没有加班,也能获得这笔额外收入,其数额约为正常工资的1/4。

美国联邦特别顾问办公室(OSC)10月31日向白宫和国会提交报告揭发此事,称其为“严重而根深蒂固的问题”,指责国土安全部“浪费大量政府经费”。

美国有一项“行政不可控加班”政策,如果雇员遇到紧急或意外情况被迫加班,就能获得加班费用。这项政策主要适用于执法人员。不过,联邦特别顾问办公室的卡罗琳 勒纳表示,国土安全部的雇员滥用该政策,乱拿加班费。勒纳说:“我们的边境巡检人员忙着抓坏人,停不下手中的活,可以填表领取加班费。但这些(国土安全部)雇员就是坐在桌子旁边,就拿到了加班费;而且他们在文化上已经接受了这种做法。”

国土安全部旗下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的雇员杜科斯 贝洛说,他的27个同事多拿了69.6万美元的工资,因此感到“有法律责任上报”。另一名员工吉米 伊拉姆称,还有8个人一年内多拿了15万美元。他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它就是有问题,但这里每个人都容许。”

国土安全部执行秘书兰德 比尔斯已经要求整个部门调查加班费的发放情况,确认其是否符合规定。

除了国土安全部以外,美国联邦政府其他多个部门的雇员也都可以领取这笔加班费,操作细则由部门独立决定。特别顾问办公室表示,尚未收到有关其他部门的违规报告。

受到过去一年削减赤字政策的影响,美国联邦政府财政上捉襟见肘,不得不关注乱发加班费的现象。

俄罗斯核武部队大规模战略演习 抗衡北儿子接父亲同住享清福 父亲天天赌博逼男子电话打到派出所求厕纸 不多久再抱杭州13岁女生撒谎离家失踪5天 曾结医生举报官员公款出游 出门戴钢盔执擀台湾花莲地震波及浙江 温州某酒店上演台湾花莲地震波及浙江 居民称高楼摇晃国家级电视剧节目推介会首次移师杭州杭州政协委员建议传统产业“电商化”杭州重机厂将变身时尚商业中心浙江省提前3个多月完成全年保障房任务杭州未来两年技术研发类人才需求最大感动!美男子车祸变残障女友不弃结连理英老年人养鸡遣寂寞 送鸡上学生活忙【英汇丰银行报告:中国成为2013年度以色列军队炮击加沙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壮美!摄影师抓拍冰冻海浪翻滚瞬间【高英汇丰银行报告:中国成为2013年度港媒:中国小偷泰国免税店内行窃后坐飞娜塔莉·波特曼:参演《雷神》,主要是奥巴马豪华座驾“野兽”细节曝光美国务卿将访欧洲中东八国 重申与沙特美空管局解除禁令 飞行全程可使用电子美国空军证实一架“捕食者”无人机坠毁美国务卿将访欧洲中东八国 重申与沙特简化赴英签证手续今日实施杭州发布十大产业高层次人才需求榜 技杭州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榜” 技术研俄罗斯核武部队大规模演习抗衡北约反导叙利亚如期销毁化学武器 获禁止化武组津巴布韦航空一客机引擎空中着火 成功揭秘张曙光“学术”路:读博士不愿写论外媒:中国经济企稳打消全球担忧 归功外媒称老挝坠机事故致49人死 包括2美军核弹部队再爆丑闻 将领品行不端被数字解读诺贝尔物理学奖 获奖者平均年俄不排除叙反对派参加日内瓦会议的可能印度总理辛格:边境冲突不会影响印巴对杭州近郊小区为人气开通免费班车 部分悉尼两清洁工被困7层外墙 手拉平台至联合国秘书长收到叙利亚交存的《禁止化温州市纪委发廉洁过节四条禁令 禁公款日本女版大空翼——泽穗希自地中海射出导弹在距离东海岸300公男子宁波东钱湖里钓上重达113斤大鱼青海乌兰“8.20”山洪21名遇难者爱丽丝漫游水境 至纯至美的水下摄影作三上:老店的刺身 味道有点甜秋涛路有个老厂门拆了 门后是几代杭州黑山执政党提名杜什科·马尔科维奇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