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误把液态冰毒当保健饮料 饮用后被毒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8:13

原标题:英国男子误把液态冰毒当保健饮料 饮用后被毒死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误把液态冰毒当成保健饮料饮用,结果毒死自己。

据报道,55岁的英国男子迪亚斯从女儿凯蒂那里得到一瓶不明饮料,他喝了一口后立即申诉味道“糟糕”,喉咙灼热,不久后就丧命。

该瓶子上有着保健饮料的标签,但专家分析后发现,瓶内装有俗称冰毒的液态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市值约3.4万英镑。

住在伦敦的凯蒂三年多前收到装着这瓶饮料的包裹,包裹地址正确,但收件人不是凯蒂。她过后把包裹交给父亲,迪亚斯多年后决定试喝该饮料,不料却一命呜呼。

警方相信,该包裹是毒贩运进英国的,结果不知为何会寄到凯蒂的家。

伊朗开造新型防空导弹黑龙江干部喝酒致陪酒人死亡处分未点名“双十一”前一小时交易额破67亿陕西一供电公司为职工买苹果牌高价服装党报盘点民生成绩:病有所医住有所居正老人劝基层公务员:你们俯下身就知自己新疆一法院书记违法释放囚犯 纪检组长巴格达大雨造成多城区积水严重要不要核电 安倍与小泉各执一词矛盾公历史的弧线:奥巴马外交政策评说(4)党报刊文:有人热衷请“智囊”弄所谓“四川现“女神城管” 小贩称她一笑我就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王毅:中俄印三国合作应聚焦三大方向阿尔及利亚宣布将于2014年春举行总伊拉克与土耳其表示将加强在叙利亚问题王毅:从战略和全局角度看待和推进中俄日媒称中国空军拟设“防空识别圈” 或北京今晨气温或将再破冰点 未达提前供北京矿业检查站被指放行“黑煤窑”运输美华人27城示威抗议辱华节目 吁种族日内瓦伊核谈判无果而终 下一轮谈判定北京集中供热区域全部点火运行 本周实美千余华人在ABC电视台总部门口示威伊核问题谈判未获实质进展 法国“搅局美国一生日派对发生枪击致2死22伤 北京地铁:“蝗虫”过后地铁10号线一网友称月存500比社保更靠谱:不给国北京地铁称不欢迎“蝗虫” 回应:系小官方回应月存500元比交社保靠谱:面美国对叙化武申报持怀疑态度 称部分或美国土安全部曝丑闻:每年多发870万津巴布韦航空一客机引擎空中着火 成功揭秘张曙光“学术”路:读博士不愿写论外媒:中国经济企稳打消全球担忧 归功外媒称老挝坠机事故致49人死 包括2美军核弹部队再爆丑闻 将领品行不端被数字解读诺贝尔物理学奖 获奖者平均年俄不排除叙反对派参加日内瓦会议的可能印度总理辛格:边境冲突不会影响印巴对杭州近郊小区为人气开通免费班车 部分悉尼两清洁工被困7层外墙 手拉平台至联合国秘书长收到叙利亚交存的《禁止化温州市纪委发廉洁过节四条禁令 禁公款日本女版大空翼——泽穗希自地中海射出导弹在距离东海岸300公男子宁波东钱湖里钓上重达113斤大鱼青海乌兰“8.20”山洪21名遇难者爱丽丝漫游水境 至纯至美的水下摄影作三上:老店的刺身 味道有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