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俄罗斯在G20峰会监控各国元首 俄方否认气球与塑料瓶的魔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43

中新网10月30日电 综合消息,在美国深陷监控丑闻时却有媒体29日披露,在今年圣彼得堡举办G20峰会期间,俄罗斯曾对各代表团甚至各国领导人实施间谍活动。随后,俄罗斯方面予以否认,称这是试图把注意力从欧洲国家与华盛顿之间现存主要问题转移到那些不现实的问题上。

该媒体报道,俄罗斯于上月举办G20峰会期间,向国家元首在内的外国代表团致送的USB闪存驱动器内含有木马程序,能从手提电脑下载敏感数据。俄方致送的手机充电器亦被指可秘密截取电邮、短信和电话通话。

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该报道是企图把注意力从欧洲国家和美国之间现存的问题转移到不存在不现实的问题上。

佩斯科夫说:“我们不知道,谈到的是哪些消息来源,但很明显,这是试图把注意力从欧洲国家与华盛顿之间现存主要问题转移到那些不存在不现实的问题上。”

报道还称,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收到礼物后十分担心,他从G20峰会返回到布鲁塞尔之后要求安全部门工作人员检查新技术设备,德国侦查部门检查后得出肯定的结论。

报道称,通过圣彼得堡峰会与会国特工部门渠道转达的正式公告中解释说,USB闪存驱动器和电源线适合于从电脑和手机电话非法收集数据。

不过,报道没有排除,整个情况可能是人为制造的“陷阱,用来让俄罗斯难堪”。

日媒称安倍秀强硬让中日问题难解决 损钓鱼岛问题成安倍实现外交和安保战略工中方敦促日本说明扩军真实意图美国会将彻查全部监视项目利武装人员劫走5000万美元美智库报告称朝鲜为发射大型导弹扩建卫朝鲜搭建新导弹发射平台叙利亚公布41处化武设施菲律宾村庄选举异常血腥 已致22名候泰前总理阿披实面临谋杀指控巴西劫匪入室抢值钱漫画糖库失火“糖浆瀑布”堵门纽约手机可接收紧急警报英窃听丑闻案开庭被告否认指控越南网络活跃人士因散播不利于政府消息40名非洲移民渴死沙漠日本为何明目张胆地要成为抗衡中国的舵中国敦促美国尽快终止对古巴的封锁以色列热炒国防企业遭中国“网络攻击”泰国前总理阿披实被控谋杀英国报纸窃听丑闻开庭审理30万欧元塞浦路斯购房可获永居权利比亚枪手打劫央行5000万美元普京称苏联共青团不仅是政治还是友谊和印度高官建议用阉割强奸犯方法遏制强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专家称无需担忧中国经英9个月女婴获封最年轻选美皇后【组图格蕾丝王妃生平展开幕 儿子阿尔伯特亲德媒称已锁定美驻德使馆窃听站位置(组日本如此焦虑为哪般故宫员工杀2名同事后自杀未遂 警方未以巴交火致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沙特阿拉伯拒绝当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芬兰人用公共假日休息 用带薪年假出游缅政府与克钦族和谈历时3天 达成和解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将再派飞机 前往叙利中国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介绍\"中国梦英女王3万英镑招聘钟表师 负责维护逾肯尼亚恐怖袭击幸存者讲述惊魂一刻(图中国银行新加坡举办人民币业务推介会 美联合航空因人为疏失误卖大批10美元美华盛顿州5所学校称因受安全威胁决定中方祝贺阿博特当选澳总理 愿共同推进尼日利亚东北部遭袭至少15人死亡加拿大专家积极评价中国在G20中领导余杭16岁少年报假警180余次 对女淳安被列为生态“单列县” 不再考核工史上最贵的牛肉面 上万块一碗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
气球与塑料瓶的魔术大气上界太阳辐射图和地面接收的太阳辐射图封建社会的三妻四妾的关系雨霖铃主旨带龙的励志古文语句判断sn1,sn2用一句名言解释熟能生巧国际歌影响初中月考90以上,100以下写检讨20、10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_____主义已知向量a1根号3sinx,cosx关于学习的名言热点墨梅图题诗想象明月的一段话m是百万单位还是十万单位《奶奶的星星》中奶奶是一位怎样的老人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这是说内径8钢珠有多大铰链四杆机构中相对瞬心绝对瞬心计算速度写出描写冬景的古诗课内若椭圆的左右焦点分别为f1f2线段f1f2被抛物线在抛物线上使三角形PAC是直角三角形求P坐标带玉的诗词什幺会使某些生物的生存空间大大缩小abc钥匙的使用方法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与其他思想家预见未来社会的方法区别总分总结构的作文300该项目投资期2年,初始投资200万,第一年投资120万第一行1X24第二行456第三行9、X金字塔数学题反是不思的反甜酒为什么要密封已知抛物线如果抛物线与x轴想交于点A,B与y轴交于点C且三角形ABC的面积为2一首英文歌开头是two女生唱的朋友的品质英语一张纸的厚度约为0.1mm,将这张纸按如图所示连续对折(假设连续对折始终是可能的),则大约对折___孙权劝学对比阅读变化快的的成语将已经发生质壁分离的紫色洋葱表皮细胞置于清水中,细胞发生质壁分离复原,下列叙述正确的是c.x-0.001是无穷小llikegreen高中生积极向上的课前演讲稿arcsinx的复合函数求导人教版九年级英语下册第一单元练习七律长征中最能体现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诗句是哪一句拆星星折126个什么意思?开方怎么表示我的摆60秒摆动了58次,该怎么调整呢?以守株待兔良药苦口分别新语文活页金状元2016~2017for与since的区别怎样用太阳和手表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