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发现奇异昆虫 身体艳丽尾部毛发似刷子(图)二十四式太极拳拳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45

原标题:南美发现奇异昆虫 身体艳丽尾部毛发似刷子(图)

南美发现奇异昆虫身体艳丽尾部毛发似刷子(图)

研究人员认为,这只长相奇异的昆虫是一只若虫(未成年的昆虫幼体),可能属于四种蜡蝉科的一种。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南美热带雨林中发现了一种身体颜色艳丽的奇异昆虫,身体后部探出大量如同毛发一样的触须,像一把刷子。

研究人员相信这种昆虫是一只若虫(未成年的昆虫幼体),可能属于4种蜡蝉科的一种。这只昆虫身体后部像是尾巴的东西实际上是由蜡构成的,这些蜡由此种昆虫腹腔之中的特殊腺体制造。

这些蜡有很多用途,在某些种类的昆虫身上,它们会长成扇形,在下落时减缓速度。有时则可以起到干扰捕食者的作用。

哈佛大学和来自全世界博物馆的研究队伍已在南美苏里南共和国人迹罕至的热带雨林中跋涉了3周,这只奇异的昆虫是此次发现的60个新品种之一。

以色列部长向伊核谈判发警告:坏协议将温州商人林春平虚开增值税发票5.2亿明年元旦杭州将开通直通沈阳高铁 8小王力宏加盟《好声音3》 1集725万美驻日大使肯尼迪乘马车到皇宫 向天皇中韩启动FTA第二阶段谈判 韩农民大美国犹他州小学煤气泄漏致23人住院2日华媒:日本担心美国新任驻日大使牵制法媒:被俄扣押绿色和平组织成员3人获日外相表示将向叙利亚派遣自卫官协助销纽约一休班警察在酒吧外被打成重伤 嫌法国巴黎疑现“连环枪击”案 四天内发日本气象研究所:国内PM2.5上升并马兴瑞任广东省委副书记 朱明国不再担菲方赴港转交人质事件受害者慰问金 支人民币业务在港十年:个人人民币业务再侯凯接替杨晓渡任上海市委常委、纪委书意大利撒丁岛洪水死亡人数升至14人 巴基斯坦校园内发生枪击案 一大学官员伊朗否认向叙利亚供应武器和派遣武装力日本福岛核电站继续取出燃料棒作业 完韩国会议员安哲秀:朴槿惠施政演说未达意大利撒丁岛洪水死亡人数升至14人 全球亿万富豪数升至史上最高意大利撒丁岛山洪暴发造成的死亡人数升巴基斯坦校园内发生枪击案 一大学官员考古学家取得新突破 以发现地下340阿拉法特遗孀称有亲近之人往汤中下毒将俄罗斯一法庭允许第三名绿色和平组织成探秘两大宗教共同的圣殿:145吨黄金日本东部烟雾天与中国无关张永昌:50%的新加坡中小企业在中国中国致力升级海洋经济 将强化国际海洋外交部:希望伊核问题各方务实开展谈判“最牛违建”预计年底前拆完 拆除后将华人男子失业 纽约杀表嫂一家5口提审日本自卫队下月将出动逾3万人 演练登李克强出访盘点:多管齐下促自贸区升级世界上臀部最大的女子【组图】美国务卿称外交解决伊朗核问题窗口“正专访:“中国与世界合作共赢的梦”——关注“卧底”埃洛普离职:不可思议的巨日维新会堺市选举落败 桥下彻迁怒《朝FBI:华盛顿枪击案枪手疑遭电磁波控肯尼亚内政部说袭击事件营救行动接近尾埃及逮捕穆兄会发言人 冻结多名成员资金正恩视察游乐场所 亲自观赏三维立体美国西太平洋演练反导乐清被停课小学复课 邀家长代表参与调杭纯电动汽车里程创新高 下半年再投放